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心做在线教育品牌,阿卡索不忘教育初心严把质量关

资讯 TOM    2019-03-11 11:21

“AB鸡底E艾柱鸡,爱拆JK欧娜娜no皮……”近日,多段萌娃学英语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火。浓浓的中式发音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深思,8090后学英语时用中文标注读音的方式,为什么到了00后学习英语时,还依然大行其道?

究其原因,这与英语学习的环境和思维模式有直接的关系。中国学生的英语启蒙老师多为中国老师,他们在教授学生英语时,需要借助母语的力量来帮助学生们接受和理解英语,无形之中,就会融入汉语的思维习惯和语法发音,使得一开始的英语学习就夹杂着浓浓的“中国味”。而长期缺乏英语交流的土壤,不标准的英语发音和本土化的英语学习思维就会根深蒂固,让中国学生的英语永远无法真正“英语化”。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和对英语重视程度的提升,到95后开始学英语时,出现了大量校外培训机构聘请外教进行英语教学的现象。但高昂的外教费用、参差不齐的教学水平和中国学生思维水土不服等原因,让这种教学方式未能规模化发展。到互联网高速发展并普及到千家万户的2011年,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尤其提供真人一对一在线外教的机构,在市场上广受欢迎。

旺盛的市场需求必然带来外教数量的供不应求,部分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开始聘请非专业外籍教师担任在线外教,更有甚者只是来中国旅游的外籍人士,他们以兼职的形式加入外教团队。师资来源的不稳定性必然带来高流失率和质量的不稳定,而语言文化的差异更是让他们的教学方式水土不服,长此以往,对于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帮助收效甚微,在线真人外教也从一开始的火热到让人心存疑虑。而究其根本,行业规则的不健全、制度的不完善和监管的不到位,为外教队伍以次充好提供了便利条件,是造成在线教育行业师资水平的良莠不齐的主要原因。

要想保证外教的专业水准和师资队伍的稳定性,除去相关部门的监管和行业规则的制定,在线英语教育品牌自身需提高觉悟,严格把控外教的聘用和选拔制度。不能一味地为了高额利润,让“只要会说英语的外国人就可以做外教”的怪象在行业内继续横行。

即使在线教育行业乱象丛生的当下,依然有一些品牌在用心做着教育,为了保障每一个学员的权益,将外教的选拔机制严苛到极致,国内知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就是其中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谙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难处和用户对于外教选择方面的顾虑,数年的市场调研和探索,阿卡索已形成了一套品牌独有的外教选拔体系和培养模式。

经过八年的发展与壮大,阿卡索在全球已拥有了10000+的资深优质外教,他们均来自于官方母语为英语的国家,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一流学府,大学专业需与英语相关,且具有国际认证的英语教师资格证,这些都是阿卡索选择外教的准入门槛。然而符合条件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执教,所有通过准入门槛的面试者,还需经历至少5轮以上的资格审查,并接受阿卡索为期3个月的线上上课流程及教学技能培训,只有经过这两层考验后才能正式上岗授课,而最终的录用比率只有3%。录用后也不意味着就一劳永逸,对于外教的日常上课监督和定期抽测教学质量也在同步进行,优化教学考核指标。阿卡索还对外教队伍进行定期优胜劣汰,确保师资团队的整体质量,为每一个学员带来最佳的教学体验。

英语国籍的身份与学术背景,从根本上确保了他们纯正的英语发音和专业的教学能力;阿卡索独有的教研培训体系更利于他们快速突破文化的差异性,有效地将教学内容传输给中国学生;严格的考评机制,确保了教学质量和方式的不断提升与创新;阿卡索拥有的庞大数量的全职外教团队,则杜绝了师资队伍不稳定和流动性大等顾虑……

乱象丛生的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也许暂时会让你略感失望,但真正用心做教育、切实为用户服务的品牌从来都未曾缺席。像阿卡索这样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专业外教”的在线教育品牌,始终把服务于用户作为品牌生根发展的使命,把严选专业外教作为不可推荐的责任。真正做到了从教育初心出发,为解决中国孩子学英语的难题而努力着,为改善在线教育行业的乱象而奋斗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