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国航升级形象,汇源全新品牌TVC空中首发

资讯 TOM    2019-03-11 17:45

浓情的欢聚时刻,甜蜜的亲子时光,肆意蔓延的幸福画面……一支TVC描绘出人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图景。3月初,汇源全新品牌TVC在国航班机上全线开播,完成空中首发。伴随这支TVC的上线,汇源高品质、健康、阳光的品牌形象,正随国航世界级的航空网络覆盖全球各地,感染着每位搭乘国航出行的商旅人士,彰显出汇源大国品牌的民族自信及对“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使命的坚守。

携手国航升级形象,汇源全新品牌TVC空中首发

深度携手国航,品牌形象焕然升级

这是继今年春节登上《中国之翼》杂志封面后,汇源与国航的再一次深度携手。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现已拥有国际、地区及国内航线共400余条,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之翼”。而作为中国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汇源此次在国航班机全球航线上首发品牌TVC,将借助国航平台优势,面向商旅人群,全面展示品牌形象,将助推汇源继续巩固行业地位、促进品牌向上、提升社会影响力。

同时,作为长期为国航等航空公司供应果汁产品的国民果汁品牌,汇源果汁产品完全满足航空级饮品严苛的品质要求,赢得机上商旅人士们的喜爱。以汇源100%果汁为例,其一直坚持选用全球优质水果,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严守不加糖、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的“三不添加”原则,得到中国、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品质认证。

携手国航升级形象,汇源全新品牌TVC空中首发

打通全产业链,呈现美好生活愿景

时至今日,已成立27年的汇源,早已不仅仅是果汁的代名词。从此次空中首发的全新品牌TVC中可以看到,汇源已从果汁生产蔓延到大农业全产业链,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等多个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近年来,在“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的思想指引下,汇源发力大农业板块,坚持通过自身发展反哺三农,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目前汇源已在全国10多个省份落地20多个农业产业园区,逐步建设三生(生态、生产、生活)三养(养生、养身、养神)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形成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高度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体系,并已帮助数百万农户脱贫致富。截至2018年,汇源已连续15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汇源还不断创新产品,并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在产品方面,汇源近日重磅发布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等新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时尚的健康选择。在营销方面,则携手北京卫视,成为2019北京卫视春晚指定饮品,与全球华人一起欢喜过大年。正如TVC所展现的那样,汇源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懈耕耘、不断创新,将一直陪伴在大众美好生活左右。

此次与国航的深度携手,汇源再度展示出品牌形象与实力,向消费者表达出满满的诚意。伴随全新品牌TVC的空中首发,汇源正满怀信心地开启崭新征程,其未来将更加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