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攸县特色特产腊香干 纯手工的健康好美味

资讯 TOM    2019-03-12 11:18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攸县特色特产腊香干,这款香干精选优质的大豆,绿色营养健康,农家柴火烟熏。纯正地道,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这样手工制作出来的香干肉质紧实、豆香四溢、回味无穷。

攸县特色特产腊香干    纯手工的健康好美味

 

香干是中国特色传统名吃,主要材料有豆腐,辅料有食盐、茴香、花椒、大料、干姜等。香干是老百姓最常吃也很爱吃的一种豆制食品,早已脍炙人口,耐人品味。香干可制作多种菜肴,可冷拌,可热炒,可油炸,可烤制,做成后俱鲜香可口,价廉物美,营养丰富,受到城乡人民的喜爱,最为著名。

同时香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铁、镁、锌等营养元素,营养价值较高。香干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香干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攸县特色特产腊香干    纯手工的健康好美味

现在邮乐华中联动大减价,超多爆款商品低至3折起,超值商品等你选购,现在邮乐活动价,纯正香干500g仅仅需要26元,如此营养美味的攸县特色特产腊香干,还在等什么,赶紧快来看看吧

攸县特色特产腊香干    纯手工的健康好美味

 

链接:https://item.ule.com/item/3663806-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