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315:华语传媒携手消协打造场景化信用护城河

资讯 TOM    2019-03-12 14:35

随着新一轮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消费升级大潮的推波助澜,2019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关键之年,各种新经济业态及新消费模式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和新动能,其对中国经济新常态阶段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我们也应清楚的看到,损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依旧时有发生,企业信用缺失的问题依旧存在,消费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快和完善。只有当消费者的各项权益能够得到全面保障和行使,才能进一步释放其消费潜能,促进消费者与企业和品牌之间建立深度沟通与互动。

品质315:华语传媒携手消协打造场景化信用护城河

日前,华语传媒与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四地消费者协会联合发声,通过线下楼宇电梯海报与线上媒体矩阵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媒体的力量与各地消协共同推进消费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携手共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华语传媒为此次3.15联动宣传总共投入了超过50万的电梯广告点位,其投放地域覆盖了武汉、成都、广州、深圳的核心商圈与住宅小区。电梯海报统一用鲜明的创意“3.15”字体,配合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辅助文案,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在彰显消协权威性的同时也直戳人心。

与线下场景化宣传遥相呼应的是线上媒体矩阵的海量推广。新浪微博、微信、主流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门户媒体将对此次3.15公益活动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让整个活动期间内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

品质315:华语传媒携手消协打造场景化信用护城河

谈及与华语传媒的此次合作,一名消协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届3.15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而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建设涉及到政府及社会的方方面面,不能一蹴而就。它需要通过政府主导、大众参与及行业自律等多方因素来联合推动,而华语传媒的客户资源及电梯广告资源优势能够快速的触达行业和消费者两端,对3.15的主题宣传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据了解,与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不同,电梯媒体具有得天独厚的特殊传播优势,从其模式诞生之初到历经十几年的行业整合与产品优化,目前的梯媒行业已经形成了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并向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迭代升级,其精准、高频、低干扰的信息传播特性使其成为线下宣传的有效方式和途径。

据官方介绍,华语传媒已经在梯媒行业深耕了13年,作为梯媒行业的先行者与佼佼者,其媒体版图已经覆盖了全国近 182个核心城市,电梯总数近100万部,拥有近300万块媒体版位,网罗了年龄在25—50岁之间的2亿都市核心消费群体,华语传媒以强大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服务体系成为3500多品牌客户的一致选择。

品质315:华语传媒携手消协打造场景化信用护城河

华语传媒市场总监杨晓晶告诉记者,电梯作为一种特殊的交通工具已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当中,无论是住宅还是办公场所,电梯在两点一线的固定路径中成为绝佳的信息载体,它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信息触达精准受众,并在每日高频的曝光下慢慢占据人们心智。

“针对这次3.15的公益宣传活动,电梯媒体一方面可以将3.15的主题理念用更直观的方式触达消费者,让消费者有机会参与到信用体系的建设当中,逐渐形成一个从社会到行业再到终端消费者的信用体系闭环。”

“另一方面,作为一家覆盖2亿受众的电梯媒体,华语对客户以及广告内容的把控是十分审慎而严肃的。其目的是要把那些资质不全、不规范、不健康以及有损害消费者利益可能性的企业及广告内容拒之门外,从而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的广告环境,让受众在信任的基础上与品牌建立长期的、良性的消费循环。”杨晓晶强调。

业内人士分析,2019的商业环境将更加复杂和多元。经济增长放缓,同质化问题突出,品牌商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冲出包围而俘获人心,就要想法办法与用户“交朋友”,从粗放式的营销过渡到精细化的服务,用高质量的服务不断延续用户与品牌的关系。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要与消费者建立高度的信任与深度的沟通,否则市场就会陷入一个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当中而无法自拔,不利于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

品质315:华语传媒携手消协打造场景化信用护城河

华语传媒董事长周柳燄则指出,品牌是企业最大的无形资产。在粗放式运营时代,品牌价值取决于产品质量和营收数据。而在精细化运营时代,品牌价值是企业与消费者共同创造的,是建立在诚信、共情、认知基础之上的一种带有情感性的高附加价值,而信用是一切的前提和纽带,是企业根植在消费者心智中的隐形护城河。

“此次与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四地3.15机构的联合发声,即是凭借3.15的社会公信力与华语自身优势资源相结合,将公益效应最大化,也是华语在未来公益广告宣传上的一个样板和标杆,对企业、品牌甚至整个梯媒行业都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