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股份积极推动国民健康事业发展 再受权威嘉奖

资讯 TOM    2019-03-13 09:34

不久前,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对在推动国民健康事业发展方面做出了杰出成绩的企业进行了嘉奖,其中伊利股份凭借出色实践得以荣膺“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

据了解,健康中国论坛素来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每次举办都牵动着不少企业的心。此次伊利股份能够荣膺该项荣誉,亦是其对自身“健康工作体系”的出色实践。

伊利股份积极推动国民健康事业发展 再受权威嘉奖

伊利股份的“健康工作体系”发布于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这一体系围绕“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目标,以“理念、行动、责任”为抓手,被视为行业领军者的“宣言书”。自发布以来,伊利股份便以“健康工作体系”为纲,深入健康领域研究,拓展多元化健康版图,肩负更大的健康责任,不断推动着我国健康事业的进步。

在健康领域研究方面,伊利股份在中国母乳研究等课题上持续深耕,2003年开始收集中国母乳样本,2007年建成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利用数据库研究成果打造了“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2018年,伊利股份的母乳研究再获突破,在首届“进博会”上发布了《母乳研究白皮书》,并公布了一项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研究成果,被业内专家称为“母乳研究的又一重大发现”。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的健康需求,伊利股份在深耕乳业的同时,也在进一步拓展健康版图,加快多元化布局。2018年,伊利股份在液态奶、酸奶、奶粉、冷饮等领域,继续以高品质乳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呵护。在植物蛋白饮料、能量饮料等更加广泛的健康食品领域,伊利植选豆乳、焕醒源等明星产品风靡市场,让消费者有了更加多元的健康选择。

伊利股份表示,身为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军力量来说,新时代也赋予了其新的使命。未来,伊利股份将继续深入实践国民健康事业,朝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而不懈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