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幸福增助力,花镇APP提供一站式情感服务

资讯 TOM    2019-03-13 15:40

当下,随着消费升级带动情感消费的持续升温,无论是传统婚恋网站还是垂直情感咨询机构都开始提供多元化的情感服务和产品,其中花镇情感APP是提供一站式情感服务的先行者。

为幸福增助力,花镇APP提供一站式情感服务

一站式情感服务

在传统的情感服务体系中,很多遇到情感困惑的消费者在选择情感服务的时候可选项并不是很多,大部分机构只提供常规的一对一情感咨询服务,但是受困于工作繁忙等原因,很多消费没有时间系统地接受一个长期的咨询过程。

而且很多机构产品信息驳杂,从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付费、售后服务等流程复杂,渠道多变,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成本,消费者被淹没在巨大的信息选择中,基于此,花镇快速进行升级,上线花镇APP,提供一站式的情感服务。

产品多元流程简化

花镇APP目前主要包含一对一咨询服务功能、情感类音频课程、情感主题直播、心理测试、花镇书院、情感交流社区、紧急情感求助等板块。

消费者可以在花镇APP完成咨询师选择、预约、提交作业、售后等整个流程,并可以直观地看到每位咨询师擅长的咨询方向、客户评价等,进一步方便消费者选到合适的咨询师提供服务。

“情感大学”栏目则主要提供各类音频、直播、文字等情感课程,内容包含聊天技巧、脱单、个人提升、情感挽回等类型,让用户可以通过碎片时间学习经营情感的技巧,不再只能从网络上获取零散的知识,学习后可以到交流社区互相交流,深化认识。

为幸福增助力,花镇APP提供一站式情感服务

服务规范售后完善

情感咨询因其复杂性和非标性,对服务规范和售后服务有很高的要求。花镇在业内首推质检员和产品体验官服务监管体系,对咨询师服务进行严格检查,约束咨询师提供规范的咨询服务,并及时反馈异常且拥有直接惩罚的权利。

对服务质量的规范并不只这一项措施,在监管体系外,花镇创立了情感大数据系统和咨询师标准化教案体系,依托于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咨询案例,能够精准匹配客户案例及咨询师擅长范围,并从数据库中找到成功案例与之匹配比对,进行优化,结合咨询师专业咨询方法,提供快速有效的咨询方案。

与之同步实施的还有针对用户权益保护的保障机制,从支付安全、售后以及隐私保护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据悉,花镇始于2008年,由知名情感专家冷爱、肖振兴等一同创立,并召集了大量优秀咨询师组成咨询师服务团队、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育团队、情感咨询技能研究团队等,致力于将情感咨询服务正规化、规范化,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情感咨询服务。

花镇目前已经成为情感咨询行业的领头羊,无论是经验积累、服务案例数量、咨询理论和技巧的研究升级,还是整体咨询师的团队质量,都已经与其他公司形成了差异化,在消费者、市场、媒体等各领域都得到较高的赞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