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焕新节购苏宁家电延保,送免费清洗、安装服务

资讯 TOM    2019-03-13 16:30

在这个阳春三月,苏宁全民焕新节正在火热进行中,约占市场份额8成的家电类产品在苏宁易购上新。活动期间,线上购买指定家电产品并加购苏宁延保全保修服务,可获赠免费的家电清洗、彩电安装服务,让您轻松享受实惠、贴心、周到的家电售后服务。

全民焕新节购苏宁家电延保,送免费清洗、安装服务

即日起至3月17日,苏宁易购会员在苏宁易购官网或APP端购买冰箱、洗衣机加购5年全保修服务,购买空调加购8年全保修服务,单价满299元,送价值200元左右的家电清洗服务一次;购买65英寸以下彩电同时加购5年全保修服务,单价满299元,送价值100元至200元的安装服务(含挂架)一次。

现在家电类产品质量大都不错,一般可以用很多年。但正因为如此,等到家电出问题的时候,往往过了保修期,再想维修就要付出高额的费用,而延保服务则可以帮助消费者花少量钱提前规避未来不可预知的高昂维修成本。

苏宁延保服务是自2008年开始推出的,距今已有11年的历史。11年来,从手机意外保障到空调压缩机10年质保、即坏即换、液晶电视屏幕置换保障等,苏宁延保产品日益完善,服务更加精细化、创新化。只要家电产品在延保服务期内,出了问题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免费检测、维修;当机器维修不好或超过维修次数,即可享受换机服务,方便快捷而又有保障。

全民焕新节期间,购苏宁延保除了赠送家电清洗、安装服务,还有购苏宁阳光包加赠两年延保,线下门店购买通讯全品牌产品1年期碎屏保加赠6个月保修的优惠。

在这个3月,焕新家电与加购延保优惠是标配,趁着春光正好,抓紧购买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