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出炉!苏宁易购入选“2018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营销事件”

资讯 TOM    2019-03-25 10:15

2019年3月21日,以“新消费·心服务”为主题的2019年联商网大会暨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颁奖典礼在杭州成功举办,在颁奖典礼上,苏宁易购凭借“上网上街上苏宁”成功入选了“2018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营销事件”,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融合战略,为中国零售营销再添教科书式范本。

新鲜出炉!苏宁易购入选“2018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营销事件”

近几年来,随着零售业的加速变革,线上流量红利的优势不再,同时受国内消费市场增速趋缓的影响,纯线上电商逐渐显露疲态,网上销售增长也面临天花板,各大电商开始开辟新的零售赛道……

对于这种情况,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只有那些真正融合了线上线下渠道,以及营销、供应链、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形成规模效应的零售商,才能不断提升零售效率,改进购物体验,从而在智慧零售时代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消费者。

上下同心,其利断金。2018年双十一期间,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所打造的“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双线融合”战略,便成功在众多品牌营销中脱颖而出,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2018年零售营销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新鲜出炉!苏宁易购入选“2018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营销事件”

在2018年双十一“三足鼎立”的格局中,苏宁推出10000个互联网门店遍布百城千县,打出了“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通过线上苏宁易购、苏宁小店两大APP,线下广场舞、电竞、足球、走秀四大赛事等系列活动的双线融合同步展开大量双线品牌和营销活动,并通过超级燃榜、视频闪拍、潮玩街店等多种玩法,构建场景沉浸体验,向消费者传递购物的愉悦感。

消费者既可享受线上海量选择和温馨的到家服务,又可体验线下各种不同场景中的消费便利和品质服务,彰显出了苏宁智慧零售双线融合的全新体验。

不仅如此,在去年双十一多家快递公司纷纷上涨运费的情况之下,苏宁易购还率先承诺运费“不涨一毛钱”,并实现自营商品运费全免,让消费者不必凑单免运费。这背后,也展现出了苏宁多年来对物流基础设施的持续投入,以及智慧零售大开发业态的全面落地。

新鲜出炉!苏宁易购入选“2018年度中国零售业十大营销事件”

而2018年双十一战报,也印证了苏宁“上网上街上苏宁”双线合一的魅力。据了解,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量销售同比增长132%。其中,苏宁拼购突破8000万订单量、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暴增10倍、苏宁易购门店销售增幅达84%、零售云门店销售同比增长3308%……

现如今,苏宁已成为了消费者身边的寻常存在,不管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在社区内外,总能看到苏宁的身影。而苏宁“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双线融合也进一步带动了国内零售业融合发展,为中国零售营销再添一教科书式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