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荷香糯米鸡,来自湖南的鲜美味道

资讯 TOM    2019-03-14 11:08

中华美食文化源远流长,美食派系林立,糯米鸡就是其中一道非常具有代表性且美味的点心。糯米鸡通常是将鸡肉、叉烧肉、冬菇等放入糯米中,然后在以荷叶包实放进蒸具蒸熟,糯米鸡入口就会有荷叶的清香和咀嚼时粘牙并带有鸡肉的肉香。

邮乐荷香糯米鸡,来自湖南的鲜美味道

相传糯米鸡起源是解放前广州的夜市,最初是以碗盖着蒸熟而成,后来为小贩为方便肩挑出售,改为以荷叶包裹。古代糯米鸡以糯米、瑶柱、虾干粒,或去骨的鸡翅等作馅料精制而成。传统的糯米鸡的份量较大,足有三四两米,吃一个糯米鸡已差不多是半顿饭量。因此,1980年代起的广东酒楼推出材料相同,而体积小一半的“珍珠鸡”。

邮乐荷香糯米鸡,来自湖南的鲜美味道

而邮乐带来湖南攸县产的荷香糯米鸡配料采用上好的原材料。颗颗饱满,迷香粘糯的糯米,Q谈滑爽、菇肥肉厚的冬菇,鲜嫩诱人的肉质都是邮乐荷香糯米鸡深受好评的原因。运用传统工艺、真材实料使得糯米鸡营养丰富、清香软糯更加回味悠长。

邮乐荷香糯米鸡,来自湖南的鲜美味道

现在邮乐网湖南攸县糯米鸡正处于团购活动中,仅需20元就可以把这个食用方便且美味的糯米鸡带回家。此外邮乐网爆款低至3折起的植树节活动、女神节活动等都非常值得参加,并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链接如下:

https://item.ule.com/item/3576405-0-1.html?adid=med 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