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柚网:创新发展时代需要抓住人才市场契机

资讯 TOM    2019-03-25 15:04

3月22日,由金柚网主办、重庆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指导、猎聘、U创产业园、巴山蜀水、邀拍云协办的《探讨新形势下企业人才的选用及如何降本增效》论坛在重庆召开。

此次论坛以新形式下的人才需求为背景、以降本增效为主题,旨在深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思想,借论坛的召开深度探寻2019年人才发展的趋势,深入研讨在创新发展时代下抓住人才市场契机以应对企业变革的手段。

金柚网:创新发展时代需要抓住人才市场契机

大会由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泽做出了致辞,并由重庆市就业局副局长做出重要发言。石局长指出,为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和促进就业的作用,需要鼓励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并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可以向区就业局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报稳岗补贴,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等相关支出。

金柚网:创新发展时代需要抓住人才市场契机

随后,太和顾问西南区域总经理董莉秋就“经济寒冬下企业人才管理方法”做了主题分享。她表示,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要有不同核心的工作思路,应具备相对全面和清晰的管理体系,建设相对完善和互为配套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对此,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徐浩认为,企业在招聘、管理过程中应严守《劳动法》规定,避免产生劳动纠纷,引发企业隐性经济损失。

金柚网:创新发展时代需要抓住人才市场契机

当人才红利逐渐消退,招聘面临着高素质人才需求和优质企业需求双升级的节点,我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进入了创新发展期,劳动关系从以标准劳动关系为主转向多元化用工关系。金柚网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衡用工供需关系,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订制化的用工管理服务,分散企业用工风险,有效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成立近五年,金柚网基于用户视角,聆听核心诉求,以“科技+人力资源”为发展动能,持续打造创新、协同、开放、共享的人力资源创新平台,满足企业在人资管理的全方位需求,目前已为6000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互联网、金融、快消、医药、房地产、教育、制造、外贸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