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崇正中学牛津国际课程 参展国际教育创新大会

资讯 TOM    2019-03-14 17:42

国内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2019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深圳峰会将在3月17日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据悉,此次深圳峰会邀请众多资深教育专家与超50所国际学校参展,诸多教育界资深专家如中学校长和研究院院长等将探讨教育创新与未来发展,为新一代学子提供教育参考。

IEIC深圳峰会的一大亮点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香港崇正牛津国际课程。由英国状元级别的牛津国际公学与香港崇正中学合作,崇正牛津国际课程以独特的中西融合优势和学生全人发展为本的教育实践,在大会第一站上海峰会就吸引了众多家长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香港崇正中学牛津国际课程 参展国际教育创新大会

中西融合的教育创新

英国牛津国际公学位于牛津,由牛津大学博士建立,近年教学成果优异,去年有多位包括香港学生在内的毕业生入读牛津大学。牛津国际公学第一次落地香港,与香港崇正中学开办崇正牛津国际课程,以中西融合为特色,以全人教育为教学实践的核心。

崇正牛津国际课程以培养学生优秀的学术表现、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强大的实践能力为目标,引进牛津国际公学的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和教学监管,开设初中和高中国际文凭课程IGCSE和A-LEVEL,学生可在香港或英国就读。除中文课程之外,其他课程均以英文授课,师资力量深厚,包括博士、银行家、工程师、青少年文学作家、大学学科教师等。西式学术课程之外,该校特设中式文化体验课如咏春、粤曲等以陶冶情操。

香港崇正中学牛津国际课程 参展国际教育创新大会

注重规划的全人发展

此外,该校注重培养学生拥有生涯规划的意识、广阔的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定期组织专业人士讲座与社会实践如香港导演座谈会与非遗艺术节文化大使计划等,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基础。2019年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深圳站开幕在即,本周日香港崇正中学与英国牛津国际公学将于会场入口附近C2展位现场答疑。

国际学校在缓解公办学位紧张的同时,也减轻了应试教育的压力,让学生更好适应国际化大学环境。父母应从长远考虑,真正从源动力为孩子选择良校。参展家长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现场可直接与学校校方沟通,了解国际学校的现状发展和报读条件,为子女做好教育规划。

香港崇正中学牛津国际课程 参展国际教育创新大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