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勒中国践行公益服务小家与大家 秉承社会责任传递优雅生活

资讯 TOM    2019-03-15 13:09

上海2019年3月14日-- 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科勒品牌已经历经了一百四十多年历史,见证了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品位的不断提升,秉承着为每个家庭提供优雅生活的理念,科勒每一天都在产品与服务上突破极限,更是以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实践着品牌的社会价值。

进入中国二十余年来,科勒一直坚定不移地投入公益事业,开展了400多项与环境和社区相关的志愿者活动,共有超过3200名的员工参与其中,贡献了超过20000个志愿工时,其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更是涵盖了环境保护、工作场所、艺术支持和社区参与各个方面。

为了改善生态环境,唤起公众的自然保护意识,科勒在2010年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展开“共建科勒林,感恩母亲河”项目,致力于加强以黄河、长江上中游地区、风沙区、草原区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目标植树100万棵。至今为止,科勒已在河北衡水、陕西榆林、云南昆明晋宁、宁夏自治区中宁县、山东省东阿县、江西省上高县、山西省垣曲县、青海西宁种植了八个科勒林,累计植树33.4万棵。

科勒中国践行公益服务小家与大家 秉承社会责任传递优雅生活

“共建科勒林,感恩母亲河”活动

此外,科勒还在农村学校建立了9个“科勒希望厨房”,捐赠标准的厨房设备,以及净饮机和无铅龙头,改善孩子们的用餐坏境与饮水卫生。通过和世界宣明会合作的安全饮水项目,科勒会根据当地的具体问题,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项目实施的费用和设备,包括建设蓄水池、水箱,铺设水管引水入户,并提供净水器,确保当地居民有安全的饮用水。目前通过科勒安全饮水项目和 Clarity 净水器捐赠项目获益的村民与学生已经超过了2.2万人。

而在可持续艺术公益项目上,科勒也以强烈的社会关怀通过多种形式支持非营利性机构无障碍艺途(WABC),帮助自闭症患儿等特殊人群发展艺术潜能,购买其特殊学员作品的使用权,并将他们的作品运用在科勒无障碍艺途礼品系列中,借此提高特殊需求人群的收入,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正如科勒为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所命名的 "Believe in Better",有着一百四十多年历史的科勒,对于整个社会始终怀揣着使命感,并将对于社会的责任与关怀落实到了每一个更具体的家庭之上。科勒秉承着愉悦客户的宗旨,不断创新,升级完善科勒服务体系,为用户优雅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