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奖项揭晓 KK直播作品获奖

资讯 TOM    2019-03-26 17:36

近日,以“在•身边 爱•回家”为主题,2019“微力无穷”春节网络文化品牌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专家严谨评选及综合网络投票,共评选出视频类优秀作品9件,摄影类优秀作品26件,KK直播报送的视频类作品也在获奖名列。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来自浙江、乃至全国各地及海外用户的积极参与,共计收到照片3580张,视频1271件。KK直播报送的视频类作品《妈,新年快乐》、《主播温扬说唱—今年你回家过年了吗》从一众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视频类作品二等奖和三等奖。

作品《妈,新年快乐》基于对现实生活真实故事的还原,主要讲述了KK主播刘阿姨大年三十等儿子回家过年的故事。和中国千千万万的父母一样,大年三十,刘阿姨早早地出门买菜、为孩子准备了他最爱的菜肴、仔细地铺好新的床铺、准备好一系列洗漱用品,等孩子回家,一起过新年。但让屏幕外网友意外的是,刘阿姨的儿子早在17年前已经过世,她只能和儿子的遗像一起吃年夜饭。每当阖家团圆时,她对儿子的思念就愈发浓烈。作品《妈,新年快乐》歌颂了母爱的无私伟大。

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奖项揭晓 KK直播作品获奖

作品《主播温扬说唱—今年你回家过年了吗》基于对社会现象的深度观察,通过说唱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大地无数在外打拼的男男女女,春节期间,对家的无限思念和对远方亲人的挂念。

值得一提的是,2019“微力无穷”春节网络文化品牌活动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时,KK直播也充分发挥自身在新媒体领域的优势,通过在平台设立活动首页banner图、短视频动态入口活动宣传海报等方式,并给与参与的主播及用户一定的物质奖励,提升活动的曝光量和参与度。

据了解,活动期间,通过KK直播短视频栏目、邮箱等渠道,共收集短视频143条,图片内容229个,阅读量237万+,点赞1万+,评论1932。通过平台投票、点赞等方式,初步筛选出符合主题和要求的短视频21条,照片74幅(39组),参与本次评选。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在喜迎建国7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本届活动以爱家爱国为情感主线,以新媒体互动传播为表达手段,以短视频、摄影为记录方式,充分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立体表达了不同地域的春节文化特征,留住了2019年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记忆,在展示亲情、友情、乡情的同时,有效激发了广大民众的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