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巧龙:蓝光发展清晰规划投资方向,继续绘制全国版图

资讯 TOM    2019-03-15 13:54

在房地产行业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房产市场瞬息万变,房企未来的路要怎么走?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认为,未来几年,房地产企业将会逐渐有起色,蓝光发展将会在转型中实现升级,迎接房地产行业的春天。

作为企业的重要领导者,张巧龙对于房地产行业的精准把控也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彰显出其卓越的领导力。在2017年,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等五家权威媒体和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和“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正式启动。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正式入围“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首轮评选。

张巧龙:蓝光发展清晰规划投资方向,继续绘制全国版图

正所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现年43岁的张巧龙,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广元建筑规划勘测设计院、四川省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四川鼎鑫置业有限公司。2011年起张巧龙历任重庆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兼昆明区域董事长,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经营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

在取得如此骄人战绩的情况下,张巧龙不骄不躁,继续虚心前行。每一项荣誉都是行业的肯定,张巧龙凭借实力赢得行业认可,也是对蓝光发展最好的助力。对于地产行业的未来,张巧龙坚定看好,在拿地方面,蓝光坚持“高价值、高增值、低存量” 的方针,围绕核心城市群进行布局。

张巧龙的果敢坚毅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在2016年,蓝光发展大力运用收并购、股权合作等多种模式储备土地资源占比超六成。对于收并购方面的拿地准则,张巧龙表示蓝光有自己的“标尺”:

1、坚持以住宅为主,体量太大的综合体暂不考虑;2、尽量在蓝光已进入的区域城市进行进一步的收并购;3、倾向于获取后具备快速开发资质的项目;4、利润是最重要的,10%以上的净利是一个基本门槛。

蓝光在投资布局上有效把握了南京、苏州、合肥等热点城市迸发的结构性市场机遇,东进战略因此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未来的投资布局上,张巧龙表示蓝光持续看好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的市场。对于三四线城市,则较偏向于周边有核心大城市的都市圈板块。

在过去三年的发展中,蓝光发展全国化布局稳步推行,全国商业版图也在不断扩大。张巧龙表示,蓝光发展将继续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让大众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相信在这样的理念下,蓝光发展将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