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最严准入制度 打造在线一对一赛道的王牌教研战队

资讯 TOM    2019-03-04 10:00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政府政策的规范与优化,师资力量成为家长衡量在线教育机构的又一重要因素,有专家预测,师资力量将会是未来在线教育的重要考核因素之一。无论是线上教育平台还是线下教育企业,优秀的师资力量都能对企业产生很好的助力效果。

掌门1对1作为备受家长信赖的在线教育企业,自成立之初便意识到师资力量的重要性,注重教研团队的培养更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值得注意的是,掌门1对1在师资筛选上极为严格,记者从多方调查得知,掌门1对1的教研老师第一必须拥有一定的教学经验,第二,必须拥有专业教学方式;第三,必须具备课与教案有独特技巧。掌门1对1的筛选标准堪称严格,这也是其师资水准高于同行业水平的重要原因。

掌门1对1最严准入制度 打造在线一对一赛道的王牌教研战队

掌门1对1对于师资严格把控,不仅是对学生和家长负责,更是其发展的重要核心资产,截至目前,掌门1对1已经拥有了1万名教研人员。

在教学方式上,掌门1对1也有着独特的教研方式,称为掌门独家“4in1”导学系统,系统会为每个学生定制不同的学习计划,达到量身定制的效果。为了让每个同学高效快乐地学习,掌门1对1还推出了AI识别系统,多项智能技术贯穿整个学习过程,励志为每个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课堂体验。

此外,掌门1对1的资深教研团队,长期扎根试卷、考纲、政策,自主研发超过120万套教研材料,全面覆盖K12全科内容。根据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人数已达1800万,业务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学员续费率高达87%,垂直行业市场占有率接近60%。

好的师资力量离不开经济实力的支持,在获得E-1轮融资之前,掌门1对1先后获得青松基金、顺为基金、达晨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StarVC、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等著名机构共计6轮融资。而近期,掌门1对1再获3.5亿美元E-1轮融资的消息得到证实,事实证明,多轮资金的注入,为掌门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