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资讯 TOM    2019-03-26 18:07

3月26日享誉京城内外、辐射北方大地、有着超高人气的第39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北京静安庄老国展再度惹眼登场。作为北方地区礼品家居旗舰展,北京礼品家居展一直在向市场及客户输送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同时,作为“开年首秀”,本届礼品家居展更成为了2019全年的新品预热、产品发布的重要平台。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展会开幕首日,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四大展馆,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专业观众,数量达上万人次;超3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出了覆盖电子产品、箱包文具、家居用品、生活家电、工艺收藏品、智能产品等20多个种类、数10万款的产品;展商数量更是高达1000多家,光知名品牌就有500多个。

革故鼎新 全新布局尽显展会良苦用心

为了满足更多展商供应商的需要、更好地回馈广大顾客,本届展会继续推陈出新,特别开辟了四大创新展区,分别是收藏文创展区、3C电子展区、IP授权展区,以及河北高阳毛巾展区。一目了然,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各个展区的概况,“明明白白”观展。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此外,本届展会在展馆方面进行聚合转变,将1号馆全馆作为北京礼品家居展品牌形象馆,汇集了全国优质礼品供应商。同时,6号馆作为收藏品、文创产品专馆,以独立展会的形式推出,布局更显专业、展品更加丰富。

琳琅满目囊括海内海外 至臻品质收获良好口碑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纵观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代表着展商风格特色的多元产品更多地进入到观众的视野:“小身体蕴含大能量”的U盘蓝牙音箱;2秒速热即沸开水机;既能监测水温又能检测水质的智能随行杯等;还有很多各个领域的知名品牌,如飞利浦、苏泊尔,施华洛世奇、方家铺子等带来的主打产品,极受追求个性化、前沿化、品牌化顾客的青睐,引起大量观众围观。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除此之外,今年专设的收藏品文创新展上,还可以看到很多大师级的作品:如中国波画创始人李兆顺先生以黑、白、灰带动点、线、面创作的《荷塘盛世》,彰显了“以和为贵”的大国思想,以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张松茂瓷板屏风《国色天香》、玉雕名家仵楚英大师亲自操刀的《家和福顺》方斗玉雕画等等名师杰作,不胜枚举。展出现场聚集了一众收藏品爱好者,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在观赏大师杰作之际,啧啧称奇,赞不绝口。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现场亲身体验展会的震撼吧!

文创论坛干货满满 双向互动收获颇丰

26日下午,蓄势已久的两场文创论坛如期成功举办。来自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朱惠良教授现场讲述台北故宫的“网红”文创之路,并就《台北故宫博物院如何设计、打造与众不同的文创产品》、《如何赋予文创产品更多元化的功能及意义,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让在场观众食髓知味、甘之如饴。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IP是文创领域绕不开的话题,也是许多文创企业探索创新的发展痛点。近年来,随着IP行业的逐渐饱和,许多文创企业都遇到了或多或少的阻力。针对这一现象,“中国有礼·汗也文创”品牌创始人陈泽恺先生以其卓越的才能和独到的见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中国文创IP符号的设计与打造》和《中国文创IP符号的商业化价值,如何与礼品渠道结合》主题的探讨,反响十分热烈,让许多观众感叹不枉此行。

匠心独运与异域风情 “个性化”与“国际范儿”引人注目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能够满足追求个性、表达自我的原创礼品一直以来深受大众喜爱。作为国内原创礼品集结地的北京礼品家居展,其展出的原创礼品不容忽视。8号馆的原创展区在开展当天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一探究竟,盈盈一握的纸卡U盘、化妆充电二合一的移动电源等原创产品,令许多观众流连忘返。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在8号馆的国际产品展区,也不乏大批拥趸者。来自韩国、印度以及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商,也带来了数不胜数的特色商品,如让人追捧的美容护肤品、木质手工艺品、精美的服饰箱包等,既全面又轻松体验到了一站式购齐的消费服务。

网红直播营造亲密互动 足不出户体验火爆现场

26日下午,展会主办方还诚挚邀请了一直播平台的网红女主播,在主播的带领下,网友足不出户就可览遍各类展区及展品。此举不仅升级了展会宣传思路,还创新了产品营销模式。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在直播过程中,多款主打创意的礼品,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人气颇高。据统计,有近6万名粉丝通过观看直播,近距离体验到了北京礼品家居展的展会现场盛况,极大地提升了展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组团观展大巴接送 天南海北齐聚礼品盛会

开展当天,专业观众齐聚,来自石家庄、天津、唐山、保定、沧州、秦皇岛、廊坊等地的专业观众享受到了大巴接送的福利,组团集体观展。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这些专业观众主要来自礼品行业、金融行业终端、互联网企业终端、百货商超等。且当中有将近过半的人拥有采购决策权,直接负责礼品的采购,他们来展会的主要目的就是看新品、下订单、考察备选新供应商以及与现有供应商会面并回顾业务。通过参与会议论坛,与业内人士探讨交流,达成了许多有效共识,这些专业观众给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的展商带来了巨大商机。

首日圆满收官 期待精彩后续

展会首日完美结束,27日精彩继续,有两场专业论坛即将开启。上午为促销品产品发展趋势论坛,本届礼品展将特邀八喜和肯德基两大快消品业内大咖做客论坛,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为观众解答如何打通销售渠道、回馈广大顾客、赢得好口碑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下午,还有一场收藏品论坛不容错过:北京故宫博物院收藏届大师张淑芬老师以及神秘收藏专家会为观众就现代收藏品方面的问题指点迷津,感兴趣的观众欢迎明天前来与各位业界泰斗们踊跃互动。

众多新品发布 北京礼品家居展首日启程惊喜不断

首日,北京礼品家居展以“开门红”的姿态完美收官。不管是创意十足的智能家居,还是意蕴深长的文创收藏、吸睛无数的爆款礼品,各色礼品都已在北京礼品家居展完成了亮相。未来两天还有更精彩、更惊喜、更经典的展品和活动等待观众体验。还没有前来观展的观众,抓紧时间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