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虽然我考试不及格,但我还是条酷炫的好毛巾!

资讯 TOM    2019-03-15 15:56

嘿,朋友,你看到我的毛巾了吗?就是那条放在柜子里的蓝色波点的小毛巾呀,你有看到吗?什么,你说我的蓝色毛巾一家跑进了《木偶总动员》的舞台里?!哇,这是怎么回事,快点让小编我来看看!

这条毛巾像极了我爸爸

这条小毛巾崽崽从5岁成长到了15岁,也从父母的小宝贝变成“世界的主宰”(自带bgm: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他酷帅狂霸拽,甚至带点中二。这次也就浪不起来了,小毛巾因为贪玩享乐耽误了学业,考试不及格,却傻乎乎在爸爸面前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毛巾爸爸生气地拿出棍子要打小毛巾的手掌,准备教育这个不懂事的小孩。看到这里小编笑出声:毛巾爸爸生气拿棍子的样子像极了我爸。不知道各位读者小时候有没有吃过父母的教训呢,家里的鸡毛掸子还结实吗?(emmm好像暴露了什么)

虽然我考试不及格,但我还是条酷炫的好毛巾!

成长过程中的我们 搞笑又真实

叛逆期的我们认为世界就围绕着自己旋转,最懂自己的人永远是自己,因为这些念头,或许我们也走了不少弯路,开始放纵自己,跟着朋友喝酒烫头,对于父母的劝导也只觉得是对我们自由的束缚。我们反抗父母的指导,遵循自己对于所谓自由的向往。

虽然我考试不及格,但我还是条酷炫的好毛巾!

于是,天真的我们长大了,父母也慢慢变老,从坚强的城堡变成了温柔的老藤。那双从前能抱得动你的手掌现在布满了皱纹,从前你吵着要帮他们编辫子的头发现在变得斑驳苍白,从前能讲出梦幻童话故事的嘴角旁也长出了细细的皱纹······

虽然我考试不及格,但我还是条酷炫的好毛巾!

少年啊,你长大了,你的父母也在陪伴你路上老了啊。当你哭着认为没有人理解包容你的时候,回头总会发现父母就在不远看着你,是你最后无论如何都存在的温暖的归属。或许他们不能百分百理解你,但他们能百分百接纳你,因为你们一起成长,一起生活,是永远的一家人。

虽然我考试不及格,但我还是条酷炫的好毛巾!

毛巾人一家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呢?儿子和父母是否又重归于好呢?这个简单又真实的小故事,现场评委又会打多少分呢?关注本周五,3月15日21:10,由长隆独家冠名的广东卫视《木偶总动员》,给你一个像家一样温柔的夜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