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 侯恩龙激情演讲燃爆现场

资讯 TOM    2019-03-05 11:49

2月26日,苏宁易购召开全民焕新节发布会,海尔、小米、华为、伊利、等知名商家纷纷亮相,共谋2019年上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出席此发布会,并作生动演讲。

苏宁全民焕新节 侯恩龙激情演讲燃爆现场

据悉,此次发布会以家电、3C、厨卫、百货、商超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板块,全面抢跑315。早在2018年年初,侯恩龙就全面促进与家电、3C、快消品等品牌商/供应商的协同发展,并在智能硬件、数据营销、家庭互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在苏宁集团大开发的三年新开5000店的要求下,侯恩龙凭借专注创新、诚信服务的理念精神和独特务实、稳健变革的管理方法,全力推进红孩子、苏宁小店、精品超市、零售云、苏宁易购广场、云店3.0、汽车店等新业态店的建设。

演讲环节中,侯恩龙表示,全民焕新节是2019年第一个超级大促,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不但会拿出10亿元作为以旧换新补贴,还会拿出1个亿作为分期付款利息补贴,另外对有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推出业界首创的“先补贴、再回收”模式,彻底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苏宁全民焕新节 侯恩龙激情演讲燃爆现场

除此之外,侯恩龙强调,此次全民焕新节,就是要突出一个字:“新”!扎堆发布新产品,全新互联网玩法,让每一款新品都触手可及;“30天包退,365天包换”,“8000家苏宁帮客网点,0元安装费”的新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每时每刻都能安心、放心;此外,200城享受准时配送,生鲜冷链覆盖179城,社区拼团等多元化社群新玩法,将全民焕新节再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自侯恩龙加入苏宁易购集团以来,2001年3月,侯恩龙加入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现苏宁易购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负责重庆、西南区、北京、华北区的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创造了行业领先的经营业绩。侯恩龙一直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自己,紧紧围绕“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发展理念,迅速带动了苏宁“物流云”计划的超速前行。在他的领导下,他带领的重庆苏宁成为当时国内实体店连锁发展的标杆,北京苏宁更是用三年倍增销售的出色业绩完成了当地线下家电市场的成功逆袭。值得一提的是,在侯恩龙跨界负责苏宁物流相关经营与管理工作之时,苏宁物流迅速获取到200多个城市的国内快递牌照以及国内电商企业唯一一个国际快递牌照,同时,苏宁物流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成为第一批次国家认定的10家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之一。

发布会上,为了让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抓住抢购先机,侯恩龙还非常贴心地划出了“全民焕新节”的6大消费节重点。本次全民焕新节从2月28日开始,持续至3月17日。2月28日超燃秒抢日、3月1日超级比赛日、3月7日美力女神日、3月8日超级拼购日、3月14日超级神券日、3月15日全民大焕新。侯恩龙表示,每个节点都将是一次大血拼,各位请设置好闹钟,让幸福来的刺激点!此外,侯恩龙认为,此次“全民焕新节”不仅是面向消费者的一次服务和产品革新,也是苏宁易购不断突破、强势占领B2C的一次重要举措。他坚信,只有坚持为消费者服务,坚持品质为上,苏宁才能赢得更多的尊重与青睐,企业也将在此过程中走向极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