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全国寻找B端加盟商 打造移动出行开放生态

资讯 TOM    2019-03-28 09:52

作为共享经济模式的代表,网约车一直是人们密切关注的对象。近年来,网约车日新月异的发展让大众感受到了出行的便捷,各网约车平台也不断推出新的服务、新的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近日,记者在西安乘坐网约车时发现,一向以车型统一为特征的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上线了非吉利车型——DENZA腾势。据了解,这并不是其首次采用其它品牌车型,为满足用户多元化体验,曹操出行对车型选择持开放态度,早在2017年就在大连等城市上线丰田卡罗拉,目前曹操出行平台除了新能源专车,还有豪华车型及七座商务车。

为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用户体验,此前曹操出行发布了加盟商招募计划,宣布向符合条件的B端加盟商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加盟商可通过自带或采购具有合法合规资质的营运车辆,并自主招募管理司机,发展形成自己的车队资产,并将车队资产接入曹操出行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令人关注的是,曹操出行对接入平台的车型及品牌不做限制,符合网约车政策有关规定即可,可在曹操出行公众号后台“众悦加盟”进入加盟入口。

曹操出行全国寻找B端加盟商 打造移动出行开放生态

据曹操出行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开放对公加盟业务,是曹操出行打造“移动出行开放生态”的重大战略举措,秉持“资本联营,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曹操出行对合作伙伴与其它品牌车型敞开怀抱,愿与有志于出行行业的企业共建更具幸福感的出行方式,目前哈尔滨、武汉、西安等城市已有加盟商加入运营。

虽然开放了加盟模式,但曹操出行仍坚持B2C运营模式的优势,对服务品质进行严把关。为打造加盟商优秀的司机团队,提高新入职司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使加盟商司机培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曹操出行特别制定了加盟商司机培训管理制度,加盟商提前一个月递交次月培训需求,曹操出行对公加盟部根据加盟商培训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培训结束后会及时检验、评估培训效果 。

据曹操出行司机刘师傅介绍,每一位司机入职前都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正式入职后,公司还会定期组织轮训,强化司机服务水平,可以说这是一套堪称业内最严的管理与培训体系。

曹操出行全国寻找B端加盟商 打造移动出行开放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和企业自身后续发展的考虑,今年2月曹操出行完成更名,将原先单一的打车业务,扩展至更为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加盟商也可共享曹操出行平台多元化业务线,包括专车、绿色公务(公务出行业务)、曹操帮忙(同城快递业务)、曹操自游行(O2O旅游业务)等业务。

发展至今,整个网约车行业已在逐渐从“补贴为王”迈入“服务为王”的阶段,优质的服务已成为各平台增强用户粘性、赢得用户信任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也期望这家坚持B2C运营模式,主攻服务的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通过对公加盟聚集更多优质的出行力量,让未来出行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