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APP每周免费听本好书,帮妈妈成就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19-03-28 11:53

很多人都知道,读书是提升自己最有效的方式。但是对于妈妈来说,真正坚持读书,太难了。你有没有听到妈妈们总是抱怨:自己知道读书的好处,但生娃之后,事事必须以孩子为先,生活变得一团糟:工作上,缺乏竞争力,跟不上知识的更新迭代;生活上,跟老公越来越没话聊,越来越无趣……年糕妈妈李丹阳也曾被这个问题困扰,沉浸在一地的琐事当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但后来糕妈找到了一个提升自我的最好方式,那就是听书。

年糕妈妈APP每周免费听本好书,帮妈妈成就更好的自己

听书已经成为了现在最流行的自我提升方式之一。上下班的地铁上、公交车上、做家务时、中午休息的时候……那些不起眼的碎片化时间,都可以听书。随时随地吸收新的知识,从此让时间更值钱。听书还大大降低了看书的难度,所有的重点都被拎了出来,以更有条理的方式讲述,每天只需10分钟。不仅容易吸收知识,还更容易坚持下去。一个个经验丰富的专业读书人,对书里的内容都有他们独到的见解。听别人讲述一本书,可以注意到更多的精彩细节,相当于用一种新的视角去看书,去品读。

听书,作为一种高效的学习方式值得让更多的人知道。听书可以让妈妈们有新的开始,重视对自己的投资和提升。所以,年糕妈妈亲子学院为中国妈妈打造的免费栏目——《每周听本书》上线了。这个栏目会让妈妈们在一周的时间里,跟着我们读完一本书。妈妈们可以通过每天听书获得新知,用高效的方式实现自我提升。很多听过的妈妈都表示,这个栏目不仅书好,免费,讲解棒,而且可以完美利用零碎的时间。

年糕妈妈APP每周免费听本好书,帮妈妈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每周听本书》,妈妈们除了可以随时随地听,还可以听到解读人的人生感悟,以及对这个时代的理解,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比如《培养高情商的孩子》会告诉家长怎么5步培养人见人爱的宝宝;妈妈们听《养育的选择》可以找回育儿的初心,面对教养难题不纠结、更理性;通过《魔法岁月》,换个角度了解孩子神奇的想象力世界,引导他更好地成长……

现在下载最新版的年糕妈妈APP,在首页就能找到《每周听本书》栏目,免费订阅收听,超方便。别让妈妈的身份困住了你,你也可以有机会,不断地为自己充电。现在就和妈妈们一起,用轻松高效的方式,汲取知识,提升自我。加入《每周听本书》,为生活、家庭、事业注入新的灵感与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