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资讯 TOM    2019-03-28 17:43

2015年入驻酷狗直播,2018年在短视频平台强势崛起,仅用4个月便收获1600W+粉丝,连快乐大本营都邀她参加,短短几年,甜美女神兔子牙的力量已不可小觑。3月24日晚,兔子牙携全新单曲《你终于等到她》做客酷狗直播间,吸引超155万观众在线为她打call,粉丝们的热情支持让酷狗直播间都沸腾起来了。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晚上九点半,兔子牙在万众期待中闪现酷狗直播舞台,此时直播间已经有数万观众苦苦守候。热情的粉丝在她登场的那一刻开始在公屏排队刷起了“主播真漂亮”,还献上了满屏的玫瑰表达爱意,简直把兔子牙的脸都挡得几乎看不见了。也有机智的粉丝玩起了梗,“请开始你的表演”,让兔子牙都忍不住笑出声,于是第一时间带来新歌《你终于等到她》。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兔子牙唱歌之前还问粉丝“有没有去听这首新歌”,粉丝们异口同声回答“有”!新歌《你终于等到她》在酷狗音乐上线后已经收获了近1.5万+热评,大批歌迷都在评论区表达着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和感动。在酷狗Top500排行榜上,《你终于等到她》更是位居前15的好成绩,可见兔子牙一直的努力没有白费,更体现其惊人的号召力!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一曲《你终于等到她》,让直播间的气氛都温柔下来。歌手兔子牙用甜美歌声,为往昔恋人送上真挚祝福,将一首苦情歌演绎得动人心扉,歌曲讲述的故事是看见曾经的心上人有了他最后爱的归宿,除了送上祝福,也该释怀过往,继续开启自己的下段的旅程。在场的观众大概也不乏这样伤感的过往,都被歌声带入了情境,可能这就是声入人心吧~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期间,兔子牙又为大家唱了《东西》《胆小鬼》两首歌曲,甜美动人的歌声吸引越来越多观众进入直播间,除了被首页的宣传海报吸引进来,也有许多观众是从酷狗音乐点击进来的。原来,在酷狗音乐听兔子牙的歌曲时会显示兔子牙正在直播的提示,不会错过每一个和自己喜爱的歌手面对面互动的机会,歌手也多了可以自我展示的平台,这个神操作只能夸酷狗棒棒哒!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当晚呼声热烈的,要算兔子牙的代表作《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粉丝们也开玩笑地称它为“老歌”。在兔子牙开口的一刻,直播间仿佛刮起了清新甜美的微风,朗朗上口的歌词也让粉丝隔空跟唱,并大夸兔子牙“人美歌甜”,同时高呼“这是心动的感觉!”

兔子牙酷狗首唱会,实力演绎“人美歌甜”

短短一个半小时,兔子牙还为观众们演绎了《你若成风》《终身美丽》《繁星四月》等歌曲,嗓音绝美,实力满满。如果被小姐姐圈粉,或者直播还没看过瘾的观众,不妨关注兔子牙的酷狗直播间,开播准时通知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