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 NH 酒店集团,强强打造欧洲旅游精品

资讯 TOM    2019-03-18 14:49

泰国曼谷 -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积分制会籍制度假计划。日前,安纳塔拉度假会已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 NH 酒店集团展开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更多欧洲旅游目的地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 NH 酒店集团,强强打造欧洲旅游精品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 NH 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在 2018 年,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母公司美诺酒店收购了 NH 酒店集团 94.1% 的股份,该集团目前经营着三个品牌,包括 NH Collection、NH 酒店和 nhow,旗下酒店品牌在欧洲和拉丁美洲主要旅游目的地拥有超过 350 家酒店。

NH 酒店集团在欧洲商务酒店排名中位列第三,并在马德里证券交易所上市。它成立于 1978 年,期间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在 29 个国家为全球旅行者提供 53,000 多间客房。安纳塔拉度假会此次与 NH 酒店集团的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广大度假会积分会员带来巨大福音- 利用所拥有的度假会积分,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的欧洲之旅将享受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像美诺酒店旗下的安纳塔拉、安凡尼、橡树、Tivoli、Elewana Collection、马尔代夫尼亚玛岛度假酒店(Niyama Private Island Maldives)和马尔代夫娜拉杜岛度假酒店(Naladhu Maldives)等众多品牌一样,NH 酒店集团现已成为最新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合作伙伴,与钻石国际度假酒店(Diamond Resorts)、恩巴克(Embarc)酒店、帝盛酒店(Dorsett Hospitality)、Travily、巴巴多斯白鹤度假村(Crane Resort Barbados)和 Interval International等为,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旅游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介绍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亚洲首个分时度假计划。由美诺酒店的所有者 Minor International PCL 于 2010 年隆重推出。该度假会拥有九个奢华度假酒店,业务横跨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新西兰,并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宾客提供探索顶级度假胜地的机会。借助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和环球旅游计划,度假会积分会员弹指之间即可连线世界上百余家伙伴酒店和度假村,旅行拥有更多选择,全程无比轻松。

美诺酒店简介

美诺酒店是大型国际酒店所有者、经营者和投资者,全球坐拥 549 个酒店,品牌包括安纳塔拉、安凡尼 (AVANI) 、橡树 (Oaks)、Tivoli、NH Collection、NH、nhow、Elewana、万豪(Marriott)、四季 (Four Seasons)、瑞吉 (St. Regis)、 丽笙(Radisson Blu) 和美诺国际等,业务遍及亚太、中东、非洲、印度洋、欧洲和南北美洲的 55 个国家。美诺酒店多年来积极开疆拓土,捕捉市场良机,扩展现有品牌并寻求新的战略并购机会。美诺酒店拥有远大的目标,潜心打造一个充满激情且互联互通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