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青少年创新教育峰会将在深圳举办

资讯 TOM    2019-03-19 10:52
世界青少年创新教育峰会将在深圳举办

3月23-24日,世界青少年创新创业教育峰会将在深圳罗湖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这也是中国首届世界青少年创新创业教育峰会。

世界青少年创新教育峰会将在深圳举办

中国首届世界青少年创新创业教育峰会3月23-24日将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爱因斯坦学院和以色列教育城市集团联合主办,这次会议的顺利筹办也得到了以色列SIT系统创新思维集团、T&J创新集团、华大创新中心、合一众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与会演讲嘉宾在内,预计有500人参加此次峰会,主要参会嘉宾由教育工作者、关注未来关注创新教育的各行各业人员组成。

世界青少年创新教育峰会将在深圳举办

融多元视角、集世界智慧、促创新教育是本次大会的尊旨。本次大会的主演讲嘉宾邀请了以色列创新教育之父Yaacov Hecht,1994年他荣获以色列教育最高奖项“以色列奖”、1995年荣获国际教育骑士奖,在全世界领导建立了超过2000所创新型学校,他是一个一生都在为教育而努力的教育家。同时,也邀请到以色列最大的风险投资资金Pitango早期投资人Rami Bracha先生、犹太亲子教育和财富传承概念创始人 沙拉·伊马斯女士、以色列T&J创新创业公司创始人Reut Herz等教育、创新创业领域风云人物。同时,此次大会也开创了云端峰会,与世界各国创新教育专家空中面对面:分别与来自以色列、英国、芬兰、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韩国、巴西等国的创新教育专家讨论“The Future of Learning”的教育主题。

世界青少年创新教育峰会将在深圳举办

教育是一门合作的艺术,本次会议不仅为与会嘉宾开启了解世界创新教育的窗口,更是希望可以在中国境内通过跨界合作建立一个更加高效的教育新生态。因此,本次峰会的分享嘉宾,也邀请了包括华大基因创新中心CEO刘靓、招商银行创新项目学而有招负责人朱姗,沪江首席教育官吴虹、合一众筹创始人张涛等各个领域优秀企业的创始人、卓越管理者。

教育为国家富强、民族繁荣、人民幸福之本,2016年教育部印发《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通知,为推动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提供了契机。爱因斯坦学院将世界青少年创新创业教育峰会首次引进中国,也是借此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契机,为中国的教育者、父母打开一扇了解世界青少年创新创业教育的窗口,共同探索人类教育创新的历史、寻找教育创新生长的土壤、梳理教育创新的规律、呈现教育创新的光荣和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