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动车新款国标车:小爱蜜

资讯 TOM    2019-03-19 10:52

春天到了,路边随处可见正在开放的花朵,公园里的小朋友们趁着春风放风筝。而这个春天很重要的一件事也即将发生,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就将执行。为了积极迎接新国标,爱玛电动车已经先后推出了几款新国标车,今天小编就挑爱玛“小爱蜜TZ-4812”给大家介绍一下。

爱玛电动车新款国标车:小爱蜜

爱玛小爱蜜TZ-4812是一款完全符合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电动车,所以,它的整车质量(含电池)已经做到了小于55千克。小巧轻盈的车身,用户无论是在骑行中还是找停车位置时,能够更大程度地感受到方便和快捷。

爱玛小爱蜜TZ-4812虽然身材小小,但是能量却大得出乎意料。因为,爱玛小爱蜜TZ-4812搭载的是德国博世电机。德国博世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常年与宝马、通用等高端汽车品牌合作。爱玛小爱蜜TZ-4812搭载德国博世电机,相当于是为自己武装了一颗“汽车级”的心脏。

当然,爱玛小爱蜜TZ-4812在细节方面做得也相当用心。爱玛小爱蜜TZ-4812的身材小巧,但却拥有一个加宽超大的踏板,即使是身材高大的男孩子也能轻松搁脚,骑久了也不会感到累。爱玛小爱蜜TZ-4812还有一个超级宽大的鞍座,材质采用发泡海绵,回弹性强、不塌陷,骑行就像坐在沙发上一样放松。

爱玛电动车新款国标车:小爱蜜

爱玛小爱蜜TZ-4812还拥有超强硬件。爱玛小爱蜜TZ-4812安装了超长舒适减震,遇到坑洼路面,回弹性也超好。即使用户身形稍显强壮,骑行也十分舒适。爱玛小爱蜜TZ-4812还安装了真空胎,在遇到异物扎胎的情况下,不拔出异物就能再骑行一段时间,轮胎不会瞬间就瘪下去,让用户扎胎不扎心。而且,爱玛小爱蜜TZ-4812有一个容量大又结实的车筐,随身携带的包包、超市里刚买回的蔬果通通都能放进去,让用户可以轻松出行。

小编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觉得爱玛电动车的这款新国标车小爱蜜TZ-4812怎么样呢?如果你觉得不错,就到爱玛电动车的门店看一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