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怎么样?春暖花开你需要一款高品质腕表

资讯 TOM    2019-04-11 12:02

四月,春暖花开,一颗年轻的心也禁不住蠢蠢欲动。作为开春必入饰品,一款高品质的手表是少不了的。时尚气质兼具高性价比,怎能少得了天王表这样脍炙人口的手表品牌!近日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惊艳亮相的天王表霏系列就是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表款,通过精巧的设计,尽显女性轻盈、灵动之美。近日,天王表亮相于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惊喜。

天王表怎么样?春暖花开你需要一款高品质腕表

天王表亮相于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腕表是最经典的搭配饰品,不会突兀,任何场合都可以佩戴,只会提升品味,不会降低身份。那么有哪些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腕表呢?劳力士水鬼是潜水腕表的开创者,经典的造型使得水鬼的辨识度极高,绿色腕表本来就稀少,使得绿水鬼更显别致,关键是40mm的表盘让很多女性都能轻松驾驭,可谓男女通吃款,能不火吗?

好的腕表,优秀的腕表还有很多,但是能够属于你的腕表真不多。那么天王表怎么样呢?天王表旗下霏系列LS51031TP.TP.S和当下流行的春装搭配起来,恰能彰显出女性独有的温婉魅力。天王表该系列LS51031TP.TP.S以“自然Nature”为名,在外观设计上很浪漫,也很有趣味。在精密转轴之上,蜻蜓正在曼妙地飞舞着,与律动的秒针为伍,或静或动,都是对自然万物的臻意相颂。

天王表怎么样?春暖花开你需要一款高品质腕表

(霏系列LS51031TP.TP.S,来源于官网)

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霏系列将蜻蜓之曼妙风姿,雕刻于腕表之中,展现出女性亭亭玉立、轻巧玲珑的时尚魅力。富有灵性的蝴蝶扣,将时间偷锁于腕间,让人一见钟情,想入“霏霏”。

天王表怎么样?春暖花开你需要一款高品质腕表

(霏系列LS51033S.LU.W,来源于官网)

型号 LS51033S.LU.W

系列 霏系列

表体 不锈钢表壳,不锈钢圈口,不锈钢把的,不锈钢实心浮雕螺丝底盖。

机芯 自动机械机芯

表带 牛皮带

表镜 蓝宝石玻璃

表盘 白色

功能 时分秒针计时

防水 50米

表扣 配不锈钢双按蝴蝶扣

一块好的腕表一定是可以与佩戴者气质融合的腕表,并不是一块腕表可以适合所有人的,遇到自己喜欢的,又合适自己腕表需要运气,也需要不断上手尝试。在自然之中,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穿过松针,略过朝暮,在金色的柳叶间徘徊,与飞舞的蜻蜓嬉戏......它不曾停留,仿若片刻的迟疑便转瞬即逝。天王表将这份片刻美好定格在腕表之上,并与时间为伴。抬手看表的同时,便可将它尽收眼底,给人眼前一亮之感。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士的配饰越来越丰富,可谓琳琅满目,但是能够凸显品位的,当属一款高品质的腕表。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对天王表怎么样这个问题应该有所了解了。天王表霏系列做工精致考究,闪耀着时尚之魅,用品质传达温润女人对于内心的坚持和自信,使佩戴者的个人气质体现在细节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