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爷爷的农场:天然味道圈粉qtools宝爸宝妈

资讯 TOM    2019-04-01 16:38

包装得很“天然色”,而内在更加天然。它,就是爷爷的农场。在qtools全球买手发现它的那一刻起,就对它产生了兴趣。而爷爷的农场也在qtools用它的明星销量,证明了它有多么的优秀。

要知道,qtools作为一家在全国拥有上百家门店的高端母婴平台,产品大多来自全球各国的优秀母婴产品。

能在这么多顶尖的母婴产品中崭露头角,没有绝对的实力,可是不行的。

爷爷的农场:天然味道圈粉qtools宝爸宝妈

爷爷的农场

Grandpa's Farm爷爷的农场,一直专心为宝宝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食物,精选欧洲优质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满怀“为心爱的人准备美食”的心愿,用心制作各种天然食物。

产品的种类也十分丰富,「爷爷的农场」全系列的产品,包括米糊,果泥,果酱,米饼,整体下来的感受一个词来形容即「Fresh」,清新顺滑,没有过多的甜味儿,轻轻一口,舌尖尽是果子的天然香气,饱满幸福。

爷爷的农场:天然味道圈粉qtools宝爸宝妈

qtools在售的爷爷的农场米粉系列

爷爷的农场家的当家产品,是米粉系列。

婴幼儿纯米粉口味有婴幼儿大米粉、婴幼儿多种谷物米粉和婴幼儿多种谷物混合水果米粉。

作为欧洲消费大米最多的国家,葡萄牙人对谷物的要求也很高。因此,爷爷的农场在寻遍欧洲各地的农场后,最后选择在葡萄牙生产这个明星主打产品——米粉。

爷爷农场的米粉选用先进的谷物水解技术,让谷物中的淀粉分解更小更简单的糖,水解过程中会释放并保留谷物中的自然甜味,

除了能让米粉更细腻绵滑宝宝更好吸收外,味道上也能保留谷物自然的甜味,口感更丰富。

米粉中还添加了15种营养素。

包含常见的钙、铁、锌、碘、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烟酸、叶酸、泛酸、生物素,更全面提供宝宝生长所需营养。

爷爷的农场:天然味道圈粉qtools宝爸宝妈

qtools在售的爷爷的农场果酱

爷爷的农场的果酱,也是一个温柔的产品。

油画感的包装,展现了爷爷的农场真实场景,爷爷带着孩子摘果子,爷爷在稻田里忙活,爷爷忙着挤牛奶……充满爷孙隔代的温情,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自然,快乐,温暖,美味,逃离繁忙都市,找回儿时的单纯的味道,守护着孩子的成长,这就是爷爷农场的初心。

在充满丰富果肉的果泥里,添加上孩子们最爱的酸奶,让果肉的口味层次更加丰富,酸酸甜甜更加获得小朋友的喜爱,也让他们更愿意“吃水果”。

所有的产品均不会用含有转基因的食材,在来源上成分更安全。这是爷爷的农场对自己的首要要求。

爷爷的农场一方面坚持采用欧洲天然食材,甄选优质的欧盟有机农场,挑选当季最新天然有机水果与蔬菜,进行严格的品质管控,从源头保障了婴幼儿食品的质量安全。

另一方面,与获得IFS和BRC、FSSC等国际食品质量体系的欧洲专业食品工厂建立合作关系,生产出营养、好吃、安全的婴幼儿食品。

天然的农场,生产天然的食品,用爱去做每一样食物。这也是qtools的全球买手在遇见爷爷的农场时,“一眼定情”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