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8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携巨星空降厦门

资讯 TOM    2019-04-24 16:29

4月28日,由社交电商平台秀购发起的“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暨新品发布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中国内地知名影视明星赵文卓、姜武、陈紫函会亲临现场,发布会也邀请到全能艺人安琥全程主持。

据悉,在本次“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暨新品发布会”上,赵文卓、姜武、陈紫函将分别推出他们的全新个人品牌,以及最新的品牌核心产品。他们将在活动现场分享创建品牌的点滴和心路历程,也会与秀购现场签约,独家入驻秀购平台。秀购将会发挥自身强大的社交电商优势,为明星品牌赋能,同时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明星商品的品质和魅力。

4·28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携巨星空降厦门

赵文卓是内地功夫巨星,也是荧幕“侠客”,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黄飞鸿、霍元甲、苏乞儿、聂风…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武术功底,让他拥有独一无二的硬汉气质。这次他推出同样气质的个人品牌,希望为他的影迷和更多喜欢中国文化的朋友带来高品质的好产品,也跟随他一起走进另一个“江湖”。当功夫巨星遇上实力平台,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让我们4月28日共同见证。

4·28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携巨星空降厦门

纵横影坛二十余年,姜武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他是《让子弹飞》里强横霸道的武举人,也是《捉妖记》中猾头又善良的五钱天师,更是《咱们结婚吧》中体贴十足的暖男大叔震轩。人到中年却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贡献票房近30亿,姜武一直在用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不管是做演员还是做导演,他都用精益求精的准则要求自己。这次,当双料影帝遇上秀购,又会呈现怎样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4·28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携巨星空降厦门

冻龄女神陈紫函,不仅面容姣好,还拥有卓越演技,演绎了无数经典荧幕形象,从06版《射雕》中的“郭芙”到09《神话》中的“吕雉”,清纯脱俗的小女孩转型为“性感女神”,在谍战剧《黑玫瑰》中,“性感女神”摇身一变又成了“千面娇娃”。因为高产量、高质量和高收视,被媒体誉为“华谊电视剧一姐”。她也热心公益,一直在默默的为爱奔走。这次她将亲自为全新个人品牌揭开面纱,4月2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陈紫函和她的匠心星品。

4·28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携巨星空降厦门

全能艺人安琥,既是拥有独特嗓音的实力唱将,又是能把控全场的实力主持人。4月28日,他将用他幽默独特的主持风格,与老朋友们一起见证他们个人品牌的诞生。

活动当天,秀购也会同时宣布正式启动全明星品牌计划。秀购将向全球寻求合作伙伴,开放品牌计划给志向于创造个人品牌的明星、网红、KOL、团队长/操盘手、有能力有资源的秀迷与追梦人等等,借助海量明星等强背书资源,数百万用户秀购APP大平台,操盘过50亿的专业运营团队等强大资源进行高级定制,一条龙服务,解决“没经验、没渠道、没产品”等一系列问题,从而为其成功塑造个人品牌。

关于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更多详细解读,以及明星品牌新品的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8日活动当天的精彩发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