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泰国上网,你还用happy卡吗?那就out啦

资讯 TOM    2019-04-24 18:03

在泰国怎么上网,可能不少人会想到泰国Happy卡。的确,Happy卡的确在国内市场具有较大知名度,相对于漫游、租赁WiFi也有相对大的优势,所以,渐渐成为前往泰国旅游的国人首选。但最近在市场表现强势的亿点全球上网卡(简称“亿点卡”),也逐渐成为赴泰游客的上网选择。

在泰国上网,你还用happy卡吗?那就out啦

1、亿点卡的泰国网络优于Happy卡

Happy卡在国内非常有名,其使用泰国运营商DTAC网络资源。亿点卡却使用泰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IS网络,市场占有率远超泰国happy卡的网络提供商DTAC。AIS是泰国三家运营商中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信号最好的,即便是离岛或是在山上,一样可以正常上网。可以说,亿点卡使用的网络在网络稳定性、信号强弱和上网速度方面优于泰国happy卡。至于谷歌地图、Facebook等境外应用,亿点卡同样毫无限制,上网非常给力。

在泰国上网,你还用happy卡吗?那就out啦

2、亿点卡的上网相关服务优于泰国Happy卡

泰国Happy卡可以在国内淘宝购买,也可以在泰国当地的711便利店和其他实体门店购买,而亿点卡目前主要通过国内渠道售卖。泰国Happy卡的购买渠道更多,略占优势。但泰国HAPPY卡对于手机支持的频率是有要求的,不少游客不清楚这点,想当然认为所有手机都能用,直接去泰国当地购买,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无法使用,整个旅途都不愉快了。相反,购买亿点卡之前都会通过在线检测,确保你的手机可以在泰国全境使用亿点卡正常上网。

在泰国上网,你还用happy卡吗?那就out啦

3、亿点卡的流量套餐更加灵活自由

使用过泰国Happy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通常也只有几种套餐,比如7天3G,3天2G等,一旦你在泰国逾期,或是流量不够用,则需要711便利店等地方充值。亿点卡的泰国上网套餐却十分丰富300M/天、500M/天、1G/天,上网天数也支持1-30自由定制,让你有极大的选择空间。此外,一旦流量告急或是天数不够,只需要通过亿点连接APP就能一键升级和续订流量套餐,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搞定。

在泰国上网,你还用happy卡吗?那就out啦

4、亿点卡的售后服务更好

如果你在国内购买泰国Happy卡,一旦在泰国上网遇到问题,只能通过淘宝客服解决,或者到711便利店咨询,而且淘宝客服上班时间一般都是固定的,少有24小时的全天服务,一旦在客服上班时间外出现问题,你只能自求多福了。亿点卡的售后客服却支持7*24小时的人工在线服务,随时解决你在泰国上网遇到的疑问。

5、亿点卡有效期远胜Happy卡

买过泰国Happy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半卡片有效期为30天,过期就不能使用啦,但是亿点卡不仅有效期长达180天,和亿点连接APP绑定后,还可以延长卡片有效期,再也不怕卡片失效了。

在泰国上网,你还用happy卡吗?那就out啦

6、亿点卡多国可用PK仅限泰国

Happy卡仅限于泰国使用,亿点卡除了能在泰国多次使用外,还能在泰国之外的其他国家多次使用,毕竟泰国仅仅是出国游的一个选项,面对一次去多国的朋友就显得力不从心。例如,今年准备去泰国度假10天,你买了泰国Happy卡,那么下次就需要重新买卡,或者你准备一次去新马泰三地或者更多的国家度假,那么你需要每个国家都买一张卡,但是如果用亿点卡就只要一张卡就能搞定。用数学公式可能更形象,亿点上网卡=泰国上网卡+马来西亚上网卡+新加坡上网卡+……

以上,不仅是亿点卡和泰国Happy卡区别,也是越来越多赴泰游客选择亿点卡的原因。全球性的上网卡逐渐取代某一国和地区上网卡的趋势越发明显,泰国Happy也不例外,还是那句话,未来已经到来,只是现在尚未流行而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