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老哥美味香菇酱 餐餐相“拌”快乐吃饭

资讯 TOM    2019-04-25 11:17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邮老哥美味香菇酱,折扣卷来自秦岭深山的下饭蘑菇酱味道鲜美,营养美味,口感顺滑,非常受大众欢迎。

邮老哥香菇酱位于陕西商洛市商州区韩子坪村,这里也是商州区最大的林区和重点森林资源保护乡镇之一,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种植出来的香菇厚实,干净,食用起来香味比较大,优质的土壤和水质,这里的每一颗香菇都丰满结实,你再也不用担心重金属超标了,来自秦岭大山农家的特殊香菇,也是邮乐哥香菇酱味道独特的来源之一。

邮老哥美味香菇酱     餐餐相“拌”快乐吃饭

精选大粒香菇,真材实料,每一口都有浓郁的香菇香味,饱满又有料,柔辣有嚼劲,选用当地的优质黄豆,粒大饱满,豆香浓郁,美味可口,这款美味的香菇酱三种口味任你挑选。麻辣香菇酱保存了香菇原始的味道,大粒香菇,粒粒韧爽。香辣香菇酱加入了新鲜小米椒和美人椒,让口感更佳香辣,喜欢吃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五香味香菇酱,酱香浓郁,鲜香纯正,怎么吃都是美味。

不管你拌面条,夹大饼馒头里蘸饺子炒时蔬,通通不在话下,更有多重招牌式吃法吗,还在等什么,现在在邮乐下单,两瓶仅仅需要12.9元哦,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美味好吃的香菇酱尽在邮乐等你来.

链接: http://np.ule.com/item/3339759-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