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携手可么多么、润本 打造社交母婴新场景

资讯 TOM    2019-04-25 14:47

近日,贝店先后与国际知名奶瓶品牌可么多COMOTOMO、国内婴幼儿本草护理品牌润本签订战略合作,贝店“好货联盟”再添强将。

贝店携手可么多么、润本 打造社交母婴新场景
贝店携手可么多么、润本 打造社交母婴新场景

强势出击抓稳母婴社交新机遇

作为国际知名奶瓶品牌,可么多么Comotomo 婴儿奶瓶具有 “奶瓶中的爱马仕”、“断奶神器”等美誉,因其极具创新且合理的特色设计,及较大限度的模仿天然母乳喂养的功能,成为众多从母乳喂养过渡到奶瓶喂养过程中存在不良反应的婴儿的理想选择,俘获了众多辣妈的芳心。

润本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孕婴驱蚊洗护,以天然健康的植物驱蚊理念备受妈妈圈喜爱,并成为诸多其他驱蚊品牌效仿的对象。

当前,新型社交电商已成为电商领域不可忽视的主力军之一,作为社交电商的领军企业,贝店发展迅猛。据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显示,贝店以KOL为节点进行多社群精细化运营,MAU同比大涨549.6%至1329万,位列KOL社群电商黑马,且相较于同类移动购物平台优势明显。

贝店母婴用品负责人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可么多么Comotomo、润本和贝店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各方会在目标一致的基础上,整合双方资源,以消费者为中心,未来在产品定制、渠道下沉、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共同探寻更深层次的合作,并以此为起点通过共同的努力为母婴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目前已有雀巢、巴布豆、回力等数百家知名母婴品牌与贝店签订战略合作。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贝店的社交电商模式视为流量增速的助燃剂,同样,贝店也在选择让优质的商品与品牌入驻到平台。依托贝贝网在家庭消费及母婴领域的行业地位和领先优势,贝店不仅能获得更多优质母婴品牌资源,更能够让“宝妈”人群与母婴品牌精准连线。同时通过人与人的社交化分享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为品牌商家和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