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良好企业文化 助力跨越速运稳定发展

资讯 TOM    2019-04-25 17:21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企业竞争愈发激烈,企业竞争表面为产品的竞争,实则背后一定是文化的竞争、人才的博弈。在这个随时都在创新的时代,如何激励新生代员工,除了满足他们物质上的需求,还需要满足他们精神方面的需要,以实现其自我价值和企业价值双提升,成了每个公司都在面临的问题。为了能够留住员工,让员工主动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就是企业最大的成功。当然,各家企业采用的人才战略不尽相同,而像跨越速运这样将员工满意度作为经营理念之一的企业也是寥若晨星。

丰富活动载体 增强员工凝聚力

“员工工作幸福感”理论最早由美国学者罗伯特-莱恩提出。莱恩在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民主制度与幸福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研究之后,指出员工在工作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心理倾向和情感感情,例如工作满意度、情感承诺、工作投入程度和内心的荣辱倾向共同构成的感情就是员工工作幸福感。

打造良好企业文化 助力跨越速运稳定发展

每个员工都拥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每个工作也都拥有自己的特征,当员工在工作之余还可以接触到他所感兴趣的活动时,也会感到比较轻松和幸福。跨越速运为将“员工满意”的企业文化落到实处,公司会定期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如:书法、礼仪、篮球、羽毛球等等,并大力鼓励员工参加相关活动,通过众多的活动,使员工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发,陶治情操,增强企业的凝聚力。除了众多的文体活动,跨越速运每个月还会定期帮当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一个集体生日party,到场集体庆生的员工还可以在当天得到一份公司准备的神秘小礼物,而且为了避免让员工感到生日活动乏味,每个生日会的主题也均不一样,以此来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打造良好企业文化 助力跨越速运稳定发展

专业培训体系 打造晋升直通渠道

作为一个员工而言,无论是去哪个企业,也无论才能高低,都希望能够施展自己的才华。但要真正获得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就要有一个专业的培训体系,即让员工都有机会从士兵成为将军,都有机会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英国名人也认为:“真正的管理者鼓励员工发挥他们的才能,并且不断进步。

打造良好企业文化 助力跨越速运稳定发展

而跨越速运大部分的管理人员是由内部产生的,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或专业两条道路发展。本着“赛马不相马,人尽其才,公平竞争,选拔透明”的原则,跨越速运为优秀人才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通道,让员工在公司的舞台上体现自我价值并获得成长。公司会根据每位员工的实际情况,提供各类培训机会与团建机会,不定期举办管理知识、商务礼仪、岗位技能培训,并倡导内部轮岗,让员工可以全面发展。

员工作为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员工满意度提升,他们自身的潜力也才能被放到最大,企业才能借此来打造一个成功企业的形象,这样顾客才会对企业满意,对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放心。由此可见,企业注重对员工的培养,增强企业自身的凝聚力,才能够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才有可能获得良好的业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