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占热门岗位,太平洋大学权威课程助力成长

资讯 TOM    2019-04-03 12:04

不久前,U.S. News发布了2019年最佳职业Top 30的排名,医药、计算机工程和商业经济类的职业异常抢眼,计算机工程相关职业更是凭借其普适性,竞相入选国际一线企业的热门岗位。该领域的顶尖院校,也纷纷推出优质专业课程,力争为行业输出更多优质人才。其中,太平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专业设置上颇具慧眼,精准覆盖了热门岗位,更符合当前留学生的发展诉求。

抢占热门岗位,太平洋大学权威课程助力成长

据了解,太平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下设的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专业,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等热门技术,基于这些专业技术,学生可以在物联网、智能家居、电动汽车等行业获得高薪职位,而在互联网金融、移动通信、电子商务等大公司云集的领域中,更容易获得行业大佬的青睐。

通过对太平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了解可以发现,其在实践教学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在太平洋大学,学生不必等到毕业后再去实践,只要入学就有机会实践,学院鼓励学生通过实践学习最新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太平洋大学拥有“全美前50佳的工程课程”、“全美前30的现代化实验设备”,与世界IT500强企业关系密切,学生可以选择的实践渠道也比较丰富,即便是在校学生,也可以进入风口行业,赢得发展先机。

抢占热门岗位,太平洋大学权威课程助力成长

太平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专业设置和实践教学方面的优势,让学院学生拥有了角逐热门岗位的机会,而随着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这种先发优势的效果将更为突出。因此,想要获得更好的岗位,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