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丽可淡斑精华,轻松打造健康美肌

资讯 TOM    2019-04-03 16:11

许多女性平时都很注重皮肤保养,但脸上还是不可避免的长出了斑点,这时候选择一瓶好的淡斑精华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斑点并不是一下子长出来的,而是经过了一段时间色素沉着最后才爆发于表面,因此长出斑点一定不能大意,要及时用淡斑精华产品祛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淡斑精华界新贵—修丽可发光瓶(全程修丽可臻白焕彩精华)。

​修丽可淡斑精华,轻松打造健康美肌

修丽可新款淡斑精华产品修丽可发光瓶,选择多种美白淡斑成分进行配比,这意味着比例要非常精准,在研发过程中需要做了无数次调整帮助稳定下来。最终以最合理的方式让多种美白淡斑成分同时作用,一次性解决更多皮肤问题,同时避免了单一成分浓度过高引起皮肤过敏,成分温和不刺激。

发光瓶主要成分是由3%传明酸+5%烟酰胺++1%曲酸+5%磺酸组成;3%传明酸通过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量;5%烟酰胺抑制黑色素小体向角质細胞的转运;1%曲酸抑制合成黑色素的酪氨酸酶活性;5%磺酸促进角质细胞代谢的酶活性。

​修丽可淡斑精华,轻松打造健康美肌

而这4种成分协同作用,兼顾了黑色素的生成、代谢及转运的多个途径,同时也考虑到了黑色素产生的内因:皮肤炎症、激素影响等,从根源解决问题,有效淡斑,还能美白,从根源上去黄气,改善肤色不均。特别要强调下成分里面的曲酸是非常经典的美白成分,它能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对于黄褐斑的治疗作用是非常好的,要知道黄褐斑可是斑点中的顽疾,就连医美激光都拿它没办法,由此可见淡斑精华修丽可发光瓶功能之强大。

新款淡斑精华发光瓶可在12周内改善80%的黑色痘印类色沉,抑制斑点生成及淡化肌肤暗沉印痕,全面改善色素沉着,还能高效保湿。痘印的形成主要是由于过强的炎症激活了黑色素细胞导致过量的黑色素分泌,因而想要祛痘印就需要抑制黑色素细胞同时促进老废角质的更新。刚好修丽可发光瓶里的磺酸可以清除过多色素的老废角质,保持高效渗透保湿。烟酰胺则能减少黑色素的转运和传递,所以用于祛除黑色痘印再适合不过了。

​修丽可淡斑精华,轻松打造健康美肌

在包装设计上修丽可发光瓶采用一贯的滴管设计,方便取量使用,更卫生。淡斑精华轻薄,温和不粘稠,上脸不刺激。据官方实验数据显示,连续用上两周左右就能看到淡斑效果,连续使用12周后平均可以改善60%的顽固性色斑,非常给力。现在医疗美容有很多针对顽固性色斑的祛除手段,并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有的朋友在激光治疗后可能色斑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会加剧色素暗沉,让斑点变得更严重甚至引发面部过敏。而修丽可发光瓶除了美白淡斑之外,还能在激光术前后使用,加强手术效果,抵御新色斑再次形成,维持长期疗效。

好的产品可遇不可求,护肤必备淡斑精华,用实力助你轻松打造健康美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