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学习现代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人才理念,还得看CCG集团

资讯 TOM    2019-04-16 13:53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是人才观的核心。近年来,国家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提倡大家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要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开发创新人才,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从企业层面来说,也是如此,良好的企业发展,一向都离不开优秀的人才资源。

在国际市场上,综合国力的竞争越来越突出地表现为人才、智力资源开发和使用上,而人才流失、高层频繁更换、精英自己创业等原因成为很多4A广告公司渐渐落后很重要的原因,人才战略可以说是广告产业的核心战略。

据悉,总部位于上海的4A广告公司——CCG集团(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日常管理中,人才意识非常浓厚,一直努力加强并稳固提升集团的人才队伍。CCG集团发展至今,员工规模已经超过了五百人,其始终认为人才在综合竞争中是举足轻重的,尤其是对于广告行业。作为一个人性化的企业,对于各类员工,集团一直以来体现出的都是专注于现代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用人理念。

老员工在企业各级层面上,都是骨干力量,是企业的宝贵资源与财富,在企业的日常工作中起着“榜样”的作用。老员工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企业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企业应及时树立对于骨干人才重视和关心的立场。在CCG集团,付出定会有回报,集团为老员工提供了合理的晋升渠道和丰厚的福利,为他们提供了多种培训及海外学习的机会,在不断自我提升的同时,也使得大家像“球队”一样凝聚在一起,互相取长补短,各司其职,互相配合,让他们能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更加坚定,满怀信心地去实现心中所想。

企业在各个阶段都需要不同的人才,而新员工就是企业生命的源泉,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后备力量,是企业精神得以发展延续和提高的希望所在。据悉,CCG集团十分善于引导和激发年轻员工的学习力,经常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进行定期的团建等。总之,集团为每一位员工都提供了成就自我的开放平台。

骏马能历险,犁田不如牛。把握好人才的特点,用其所长,才能发挥其才能,尤其是创新人才,更应该被看重。作为一家整合营销传播集团,对于员工身上的创新特质,CCG集团是特别需要的,因为员工迸发出的新鲜灵感和创意,对于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是十分有益的。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从“择业”到“就业”再到“跳槽”,让员工感到“我重要”以及能完成“实现梦想”,是集团对员工负责及看重的表现。在员工梦想方面,集团也尽力去鼓励和支持,比如说员工的创业梦想。集团为员工在内部推出咖啡吧联创项目C Caffee和花店品牌Mr Flower,支持员工边上班边创业。CCG集团董事长孙桂娟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不断提升员工的自身价值,多创善学,支持他们的创业梦想,真正落实‘不做梦把梦做出来’的口号”。

另外,CCG集团更为突出的是员工福利和保障的落实。集团成立了自己的工会,严格遵循《工会章程》和《工会法》,集团凭借工会这个平台,能够倾听到更多员工的心声,能够将公开民主的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充分维护好员工的权益,不断规范和提升集团的管理水平,让集团做得更好,也更加和谐。

纵观CCG集团的人才意识、人才制度和人才管理水平,都算得上是可以推崇的,值得其他企业去学习。CCG集团表示,未来集团还会不断提高用人的精准、科学和人性化,提高人才的德才兼备化,为以后更好的发展组建好一支强有力的后备军,为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