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为“智慧出行”生态圈构建持续赋能

资讯 TOM    2019-04-29 13:17

近几年,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随着社会需求的变更,以网约车和共享汽车为代表的新型“智慧出行”模式,正在为大众描绘一个未来出行方式的雏形。

根据权威资料显示,近几年人们对网约车的接受度不断提高。2017年,以网约车为代表的中国移动出行用车用户规模达到4.35亿人;2018年底,该用户规模已达到4.8亿人,预计到2020年,移动出行用车用户规模将达到6.23亿人。网约车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与日趋规范化,致使游兵散勇和小作坊势必逐渐被淘汰,技术迭代和服务品质优化将成为核心竞争力。

曹操出行:为“智慧出行”生态圈构建持续赋能

借助吉利身为汽车制造商的优势,依托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拥有的丰富技术储备,吉利汽车推出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并凭借首个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品牌成功占领市场。

网约车的便捷性已经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而曹操出行更是坚持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统一培训,以解决网约车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乘客安全无保障等问题,目前已成为大众安全出行的首选。

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并基于企业自身后续发展的考虑,诸多企业选择通过跨界资源整合和多元业务拓展对用户资源进行多维度二次开发。2019年2月14日,曹操出行正式宣布品牌升级,目前业务涵括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彩选、曹操碳银行、曹操自游行、曹操走呗等更为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

此外,曹操出行打通移动出行产业链上下游各个要素,将自身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供应链平台,并逐渐从渠道端转向服务端。曹操出行S2B2C供应链联营加盟模式,突破了传统加盟体系的“交易”思维,可实现平台与加盟商共生共荣、共建共赢。

市场跌宕,高瞻远瞩者方能主沉浮。自成立以来,曹操出行就始终坚持着“司机服务好乘客,企业服务好司机”的发展理念,将乘客的信任感与司机的归属感摆在重要位置,获得用户的一致认可。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曹操出行累计服务1.2亿人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2亿公里。截止到4月24日,曹操出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4座城市上线,所有运营城市共计投放37000辆新能源汽车,已拥有2350万注册用户。

据了解,网约车市场仍是出行服务里最大的一块蛋糕,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作为未来“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参与者、推动者、领导者的曹操出行不会置身事外,将继续坚守B2C的运营模式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书写成为网约车服务平台中的标准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