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屏手机OPPO Reno正式发布:93.1%的屏占比颜值如何?

资讯 TOM    2019-04-18 11:00

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旗舰机正式对外发布,一时间关于Reno真机的观点看法层出不穷,从外观到性能,从拍照实力到游戏体验,机粉们不断深挖Reno的亮点,而在Reno的几大看点中,高达93.1%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是一大亮点,那这款备受期待的全面屏手机颜值究竟如何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全面屏手机OPPO Reno正式发布:93.1%的屏占比颜值如何?

配色是影响手机外观的重要因素,这两年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配色方面下足了功夫,以求吸引用户眼球,OPPO Reno系列此次推出雾海绿、极夜黑、星云紫和薄雾粉四种配色,都是非常青春炫酷的颜色,可以说十分惹人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雾海绿和薄雾粉两色是有磨砂质感的设计,OPPO通过创新的AG雾面工艺,在玻璃上实现了雾面的质感,与亮面结合在一起带来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观感,一整块玻璃实现了雾面与光泽相结合,做到“让色彩更有触感”,想想都觉得爱不释手呢。

全面屏手机OPPO Reno正式发布:93.1%的屏占比颜值如何?

继手机界掀起全面屏风潮后,各大手机厂商都在钻研屏占比更高、更美观的全面屏手机,而OPPO 一直处于前沿领域。此次发布的Reno系列采用了用户青睐的全面屏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是一块真正的全面屏,左右边框仅极窄的1.59mm,下巴仅3.49mm,从而形成高达93.1%的屏占比,其中Reno标准版的屏幕为6.4英寸,10倍变焦版为6.6英寸,正面没有任何多余设计,有一种质朴、极简风格的设计感,颜值相当的高。

全面屏手机OPPO Reno正式发布:93.1%的屏占比颜值如何?

那前置摄像头和闪光灯等小元件藏哪了呢?为实现全面屏设计,OPPO创新性地在全景屏的设计上采用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前置闪光灯、听筒、麦克风隐藏其中,自拍、补光、面部解锁等情境下,此结构会在0.8秒内快速弹出,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再来看Reno系列的背面,其背面采用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呈居中竖型排列,有一种对称的美感,而最大的亮点是后置摄像头做到了不凸起设计,整个手机更像一个完整的艺术品,用户同时也可以轻松握在手里,使用感受更棒。

总之OPPO Reno绝对是一款高颜值的手机,期待真机到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