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产品:C位上线的春季运动补水指南,请查收

资讯 TOM    2019-04-18 11:37

春季应该是怎么样的?早晨的鸟叫,公园的花香,美味的烧烤,三五好友在谈笑,还有微风、wifi、水果、春游……,春季也是不可错过的运动健身的最佳时期!为了美美的身材、健康的体魄,漫长的冬季之后,也要挥汗如雨地动起来!但是,先别着急,运动之前,完美产品为您推荐这份C位上线的春季运动补水指南,了解一下:

运动前:

提前2小时补水,给肾脏代谢充足的时间,保证有足够时间使多余的水分从体内排出。

运动中:

应少量多次,每运动20分钟就补水一次。

运动后:

尽快补充水分,使得身体逐渐得到水分的补充,以保持水分的平衡。注意忌冷饮,以免造成胃部不适。

完美产品:C位上线的春季运动补水指南,请查收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运动前中后都应该注意补水,什么样的饮品,才适合在运动中饮用呢?

饮水,关键在于“四不要”

不要酒精:

含酒精饮品会刺激肾脏功能,加快体内水分的流失,在运动后不能马上饮用。

不要咖啡因:

咖啡因具有轻微的利尿功能,让身体加速缺水。

不要纯净水:

在运动过程中会排出大量汗液,已经相当量的电解质通过汗液排出。再饮用纯净水使人体内的电解质快速代谢,反而导致身体脱水。

所以在运动后想要恢复身体状态,就要注意补充钾、钠、钙、镁等微量元素。

不要盲目饮用运动型饮料:

如果运动量不大,且运动的时间少于1小时,这时不建议饮用运动型饮料;如果运动量比较大,大量出汗,这时饮用运动型饮料才可以充分发挥其作用。

运动型饮料不能代替白开水哦!

其实在运动量很小或运动时间较短的情况下,含有矿物质的水就足够补充机体所需。

那么,在没必要喝运动型饮料时,如何能简单喝到有矿物质、干净健康的水呢?

完美产品金伟连牌WP-102型净水机,在滤除对人体有害的污染杂质同时,充分保留水中的矿物质元素!更好地补充人体微量元素,让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您饮水更健康!

完美产品:C位上线的春季运动补水指南,请查收

完美产品提醒各位小伙伴,适量运动有益健康,但我们还是应该避免太剧烈运动,做好安全措施,合理摄入食物营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