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出行新选择,这几款雅迪电动车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19-04-29 15:44

告别了最美人间四月天,五月份气温回暖趋向稳定,想要趁五一小长假去户外踏青的小伙伴们一定不在少数。不想去旅游景区看“人从众叕”、或者担心开车外出被堵在路上,不如考虑购买一辆品质可靠的电动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游,平时也能代步用,给生活增添一份便利。

“五一”出行新选择,这几款雅迪电动车值得推荐

不知道哪种类型的电动自行车适合自己?担心电动车颜值太低、不耐骑?下面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雅迪电动车,不仅品质可靠、颜值在线,更重要的是五一活动期间购买还有重磅活动,快来看看吧!

小巧的城市通勤车——雅迪欧迪

“五一”出行新选择,这几款雅迪电动车值得推荐

雅迪欧迪造型简约,车身以黑色为主,在后视镜、手刹、车身侧面等地方采用了银色点缀,符合当下都市青年的极简审美。雅迪欧迪采用LED透镜大灯+日行灯,夜间出行更加安全,搭配夜景全屏仪表,整车电量一目了然。车座下方的储物空间达23L,能轻松容纳12瓶 550mL的矿泉水,体积和容积对于日常通勤骑行来说非常方便。而且考虑到都市女性骑行电动车的优雅性,欧迪的踏板设计为距地面高100mm,停车时不用踮脚,避免尴尬。

复杂路况的征服者——雅迪豪战

“五一”出行新选择,这几款雅迪电动车值得推荐

从外观和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款雅迪豪战是一辆为“硬汉”打造的车型。这款车型搭载雅迪自主研发电机设计,配备60V20AH劲远电池,车架经过万次震动实验依然坚固如初。在负载60kg的条件下,豪战可以轻松通过泥泞、崎岖等复杂地形,这款车对于喜欢折腾的男士群体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除了以上两款新品外,还有两款同样值得推荐的个性车型,在两大电商平台各有优惠,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哪一款更符合自己的骑行需求。

双拼色时尚先锋——雅迪莱客

“五一”出行新选择,这几款雅迪电动车值得推荐

雅迪莱客外观采用双拼色设计,侧边还有个性的喷涂图案,既不失青春的灵动与活力,黑白红经典颜色的搭配看上去也有一丝稳重。在骑乘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莱客拥有31cm加长档距和20L座桶储物空间,充分结合了上面两款车型的优势,还有全方位LED灯光系统,视野更加宽阔,适合青年男女的品质出行,带你去看“诗和远方”。天猫yadea雅迪旗舰店“5·5吾折天盛典大促”活动期间(5月1日-5月7日),最高可享受300元满减优惠。

自由穿梭的精灵——雅迪F3折叠电动车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雅迪F3,它是一辆可以折叠的电动自行车,整车采用一体铝合金车架,即轻且稳,还不易生锈,折叠后可轻松放入私家车的后备箱内,外出游玩时可以作为一种补充性的代步工具。不要看F3体积小,它的动力和续航能力保持了雅迪电动车一贯的高水准,250W高速电机,全新3代锂电池助力续航100km、6小时左右即可充满,在折叠电动车中称得上是佼佼者了。活动期间,通过京东“五一换新购车季”活动购买只需2599元。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不要让“冬眠”了几个月的身体再犯懒了,快快骑上雅迪电动车与好风景来一次美丽的邂逅吧!活动期间购买可享受最高立减400元优惠,还不赶快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