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成印尼旅游部官方合作伙伴 联合推出“TikTok Travel”计划

资讯 TOM    2019-04-29 18:03

日前,TikTok与印尼旅游部(Kemenpar)达成合作。TikTok将成为印尼旅游部官方社交媒体的联合品牌伙伴,并携手推出“TikTok Travel”计划。据了解,“TikTok Travel”是由TikTok发起的一个旅游项目,旨在通过短视频向全球用户展示各国的美丽,鼓励用户用短视频记录旅行时刻。

据介绍,“TikTok Travel”计划将帮助印尼对多个旅游目的地进行推广宣传,包括推出相关主题的在线挑战、音乐和贴纸等。印尼旅游部未来计划在TikTok开通官方帐户,以影响更广泛的用户。前不久,TikTok在印尼上线了#wonderfulindonesia(精彩印尼)的在线挑战,用户可使用旅游主题的贴纸和音乐拍摄视频,目前发布的视频已经超过2万个,播放量近500万次。

TikTok成印尼旅游部官方合作伙伴 联合推出“TikTok Travel”计划

印尼旅游部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与TikTok的合作,可以增加年轻游客对印尼的了解和兴趣。

自2017年夏季在印尼推出以来,TikTok积极与各政府机构的合作,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2018年,TikTok成为雅加达亚运会的联合营销合作伙伴(co-marketing partner),在十几个亚洲国家发起线上活动,传递和弘扬亚运精神。同时,TikTok还在亚运会协办城市巨港举办研讨会,以帮助市政府更好地捕捉和创作当地旅游内容。截至2018年12月,TikTok已经与印尼75个城市的政府机构达成合作。

除了印尼,未来TikTok Travel计划陆续与世界各地的旅游部门展开合作。

TikTok成印尼旅游部官方合作伙伴 联合推出“TikTok Travel”计划

TikTok在印尼上线后,迅速获得用户的喜爱和欢迎,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2018年12月,一年一度的Google Play 年度大奖正式揭晓,TikTok摘得印尼2018年度“最佳应用”奖项。Google Play官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TikTok拥有“丰富的社区互动和精彩的用户创造内容(UGC)”。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