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找房服务”叫链家

资讯 TOM    2019-04-19 11:01

买房子是人生中一次最重的交易决策,出于省心放心的考虑,现在许多人都会通过房产中介买卖房产。链家是全国最大的房产经纪品牌,门店遍布全国近三十个城市,令人惊奇的是,很多在链家办理过业务的客户,口碑好评都出奇的一致,链家是如何做到的呢?

说起链家,很多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真房源”。相较于很多中介公司靠在网上发布虚假房源吸引客户,链家的“真房源”可以切实做到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当然,这只是链家所提供服务的其中之一而已。

还有的像在炎热夏天提前为客户准备好冰水,为不适合喝冰水的女性用户贴心的准备好温水;在发现房屋存在交易隐患时及时提醒客户,不因自己的利益受损而有所隐瞒;为工作忙的客户提供远程VR实景看房业务等等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一个委托链家买房的消费者感到了贴心。

近期,微博上一个很热的话题#我的房产经纪人#,就有一个消费者分享自己的买房经历:去年买完了人生第一套房,从开始看房到最后成交过户,前前后后将近12个月里,这期间中介小陈非常细致地陪同,每走完一步流程,都会发微信详细说明。手续就很快的办完了,不过当时正好赶上媳妇生娃,忙来忙去他私下还来家里帮了很多忙。想借微博对@链家 表示感谢,同时也谢谢店里的其他员工,每次去都特别热情的招待,都是做事认真的人。

还有个客户提到自己有个一次记忆深刻的购房经历:此前遇到一个高风险的卖家,故意瞒了房源已有400万抵押的信息,好在委托的链家经纪人嘟嘟在调查时,发现对方提供的信息不全,发现房源有猫腻后经过查验,确认房子确实存在抵押,存在交易风险,嘟嘟第一时间告知我,并停了这单交易,帮我及时规避了损失。

这就是为什么链家口碑那么好,很多在链家办理过业务的人会主动把链家推荐给有租房/买房需求的朋友,是因为链家始终坚持着“对客户好”的核心价值观,在委托服务期间诚实靠谱,对信息做到无差别分享,就算自己可能会损失了一笔单子。

在链家,你会觉得一切都很安心,你会不自觉地改变以前对中介的刻板印象,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在链家有过类似的经历呢?欢迎大家留言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