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荣获2018内蒙古科技进步一等奖

资讯 TOM    2019-04-30 18:14

近日,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揭晓。由燕谷坊集团主要发起完成研究的《燕麦加工链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18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评审委员会评审、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燕谷坊集团2018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我国,由于燕麦精深加工技术及装备的缺乏,导致产业发展明显落后,产品同质化严重,高附加值产品匮乏,燕麦行业经济效益低下。基于此,获奖项目《燕麦加工链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聚集于燕麦提质增效关键加工技术的研究。

该项目让燕麦高效增值,产业链无限拉长,丰富了燕麦产品,促进了燕麦食品的消费升级,最终拉动了燕麦种植,也彰显了“科技让扶贫更有力量”。

燕谷坊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支撑作用,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插上强壮有力的“科技”翅膀。

近年来,内蒙古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产学研合作的协同创新之路。下一步,内蒙古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创新,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其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运用,使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