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河口美味香蕉 高山香甜美味鲜果

资讯 TOM    2019-04-08 11:35

今天我们介绍的商品是-云南河口美味香蕉,香蕉口感美味软糯,果肉细腻,颗颗饱满,也是人们最喜爱吃的水果之一。

云南的河口属于热带海洋性湿润型气候,无霜期长,雨热同期,高温高湿,日照充足,下游的冲击平原,多属于灰沙土、乌赤土和灰赤土等品种,区内土壤肥沃,图层深厚,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种植出来的香蕉比其他地方的也更加美味香甜。

云南河口美味香蕉 高山香甜美味鲜果

同时云南河口的香蕉不仅口感美味,营养价值也超级丰富,经常食用吃香蕉可预防或治疗高血压因为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所以如果将香蕉切成一小块,跟富含钙质的牛奶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匀,就成了一杯最佳的抗高血压的果汁了。

香蕉中的蛋白质可以刺激T细胞分化,增强人体的抗癌的免疫力,而且它在肠胃道会直接被吸收,不像其他蛋白质会被分解,所以更具抗癌功效。香蕉含许多纤维,可刺激肠胃蠕动,增加粪便体积, 帮助排便。预防和缓解便秘,同时达到减肥的功效。

云南河口美味香蕉 高山香甜美味鲜果

现在邮乐踏青出游日,超多当季鲜果和美味休闲零食种类多多,优惠大促销,想再好吃的元河口香蕉在邮乐下单仅仅需要29.9元,美味好吃的香蕉10斤包邮到家,还在等什么,如此美味好吃又营养的香蕉,你爱上了么

云南河口美味香蕉 高山香甜美味鲜果

链接:http://np.ule.com/item/373152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