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资讯 TOM    2019-04-08 15:53

近日,动因体育(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动因体育”)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意味着动因体育成功跻身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该证书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国家复审、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认定的。这一证书的获得,为公司未来的科技化、技术化进行体育培训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同时也将极大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提升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未来公司招纳新型技术人才打好了基础。

动因体育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作为目前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的领跑者,荣获该荣誉不仅仅是国家对于动因体育在体育培训领域,在企业理念和技术上的认可,也是对于企业的一种督促,就企业本身而言更是一种挑战。

2019年,是动因体育新的征程的开始。不仅要保持现有产品的优势,还将继续深挖体育培训的更多可能,针对用户需求开发新的产品和教育教学方式。发挥现有动因体育TD团的明星教练优势,进一步组建国际教研团队、双师服务团队,让教学更标准化规范化。产品服务及教育教学中融入创新科学技术理念,让学生更好的接受体育培训,更直观的感受自己的成长曲线,让家长更透明化的看到服务流程,以“看得见的服务”体验动因体育个性化定制化的体育培训服务。

未来,随着高新技术人才的持续引进,动因体育在体育+科技的道路上将进一步增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