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国际”杯第一届国际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4-09 09:09

2019年4月6日由藤门国际联合发起且冠名赞助的第一届国际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和天津的12所学校及排球俱乐部的28支队伍,人数多达300余人。“藤门国际”杯第一届国际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在国内的国际青少年排球比赛领域堪称规模最大、竞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一次排球盛事。

“藤门国际”杯第一届国际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功举办

回想起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夺冠之时,全国超过70%的电视用户一同观看了那场视觉盛宴。作为三大球项目之一,中国排球在国际上一直处于顶尖水平,也是为国人争取荣耀的项目。当然,排球更是我国对青少年身体素质考核中重要的一项,因为它是非常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运动。

“藤门国际”杯第一届国际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国际青少年排球邀请赛由藤门国际冠名赞助,更是联合了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提供比赛场地,助力京津青少年在排球项目上努力拼搏,实现自我价值。

在比赛过程中,台上孩子们在竞技,台下的家长、老师还有“藤门国际”杯的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同为此次盛事所服务。在这样的氛围下,相信中国的排球运动能随着青少年的努力蓬勃发展。

藤门国际多年来专注国际教育,也积极投身教育公益,助力每一个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未来将通过更丰富多彩的项目,让更多学子获得综合素质的提升,收获名校的同时,积极健康地拥抱世界和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