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白成一道光?试试这款修丽可发光瓶美白精华液

资讯 TOM    2019-04-09 17:37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美白精华液一直成为很多女性为之困扰的问题,对美白产品没有过多的认识,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往往容易做出草率的判断,最后不仅没有到达美白效果,还有可能会损害自己的皮肤,所以选择美白产品时一定谨慎再谨慎。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扰一款360°无死角的美白精华液—修丽可发光瓶安利给大家。

想要白成一道光?试试这款修丽可发光瓶美白精华液

提到修丽可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会想到他家的王牌抗氧化产品,修丽可CE、修丽可CF、修丽可紫米等,因为效果突出所以被很多人深受喜爱。而这次新推出的美白精华液-修丽可发光瓶也不负众望,刚面世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一跃成为都市新贵的心头好。

想要白成一道光?试试这款修丽可发光瓶美白精华液

实验证明,连续使用修丽可发光瓶12周皮肤状态会有改善。可以平均提亮59%亮白肤色,显著改善60%顽固性色斑,平均淡化81%黑色痘印,不仅均匀亮白,肤质也会变得更加细腻,对于黄褐斑等比较棘手的色素性疾也适用。这瓶美白精华液能有如此强大的功效源于它的成分:3%传明酸,作为经典的美白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活性,减少黑色素的量。同时还有很优秀的抗炎效果,对于祛除黑痘印等炎症性色斑,有特别好的作用;5%烟酰胺,抑制黑色素小体向角质細胞的转运,还能抗氧化;1%曲酸,抑制合成黑色素的酪氨酸酶活性,对于黄褐斑这类顽固性色斑的治疗作用是最好的;5%磺酸,促进角质细胞代谢的酶活性,保持高效渗透保湿。四种成分协同作用,不仅针对美白一个环节,而是兼顾黑色素的生成、代谢及运转的多个途径,同时也考虑到了黑色素产生的内因:皮肤炎症、激素影响等,可全方位美白肌肤、淡斑、祛除已有的顽固性色斑(黄褐斑)、顽固黑色痘印、去黄气。多管齐下,疗效更出众。

想要白成一道光?试试这款修丽可发光瓶美白精华液

此外,这款美白精华液将美白成分进行科学精密配比,不仅能够一次性解决更多的皮肤问题,还能避免由单一成分浓度过高引起的皮肤过敏问题,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刺激。对于干性皮肤有比较温和,很滋润;对于油性皮肤来说修丽可发光瓶不含油分,也没有致痘性成分,单用就足够保湿。不仅如此,修丽可发光瓶还可以用于激光美容手术后日常保养。产品采用一款的滴管设计,取量更方便。质地清爽滋润,呈淡黄色,流动性强。不仅易于皮肤吸收,而且使用舒适,完全不会给皮肤增添负担,轻松促进皮肤屏障修护,巩固术后效果。

夏天就要来了,小伙伴们准备好入手这款美白精华液了吗?一起白成一道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