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好吃的推荐,生活唯美食不可辜负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8 18:50

有小伙伴想去捷克,问我捷克好吃的推荐什么,其实我们去到异国他乡旅行一方面是增加自己的阅历,另一方面其实就是去体验当地的美食和文化,而让我对捷克好吃的推荐,我觉得还真是有几种食物大家要重点品尝一下,去过捷克的小伙伴可能知道,捷克人民是非常喜欢吃肉的,所以平时不怎么吃肉或者主要以素食为主的小伙伴可能到捷克要开开荤了。

一:烤猪肉

捷克好吃的推荐第一名就是烤猪肉,在国内可能大家更多的是烤羊腿、羊排牛排等,不过在捷克,猪肉是一大特色,甚至被称之为捷克的国菜。由此可见捷克的人们是有多喜欢吃肉,可能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只是吃肉恐怕对身体带来太大的压力,这个其实你到了捷克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他们在提供给你烤猪肉的同时还会推荐莫丽维亚式的酸泡菜,荤素搭配之下,会大大的减少猪肉的油腻感,增加味蕾上的刺激,如果是一个平时就非常喜欢吃肉的小伙伴到了捷克,那显然你会吃的非常满足。

捷克好吃的推荐,生活唯美食不可辜负

二:捷克馒头片

捷克好吃的推荐主食捷克馒头片,可能很多人想不到远在欧洲的捷克也会吃馒头,其实并不是这样,其实所谓的捷克馒头片只是外观上跟我们国内的馒头有点相像罢了,其做法其实是把揉捏之后的面粉中加入了适量的小颗粒的面包,然后放在特质的容器中蒸熟之后切片而成,相比咱们国内的松软香甜大馒头,这种捷克馒头片更加有嚼劲,也是作为烤猪肉的配菜之一。

三:烤香肠

说到烤香肠可能很多小伙伴会想到那种在快餐店点的香肠,作为捷克好吃的推荐内容,怎么可能是那种烤香肠呢?这种捷克烤香肠首先个头是比较大的,另外口感超棒,是当地人喝酒时的理想下酒菜,而且烤香肠的吃法跟国内也是不一样,我们吃烤香肠都是咸中带甜,捷克人民吃烤香肠要蘸芥末或者其他蘸料,所以可想而知,那种辛辣刺激是有多震撼。

捷克好吃的推荐,生活唯美食不可辜负

四:面皮包肉馅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种洋水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如此的直观,其实在捷克,人们对于蔬菜和水果并不是非常喜欢,所以肉类似乎组成了人们食物的整个食谱,而恰恰因为这样的原因,让他们对于肉类的口感的掌握能够做的非常到位,所以如果你到了捷克,这种用面皮包着肉馅的食物配上酸白菜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美食。捷克好吃的推荐中的划重点美食。

捷克好吃的推荐,生活唯美食不可辜负

除了上述罗列的四种好吃捷克美食之外,其实还有像咸派、梅子白兰地及炖牛肉都非常值得大家尝试一下,捷克好吃推荐其实真的有很多想要推荐,因为异域风情加上以肉为主,让一个习惯荤素搭配、营养健康的东方人很容易被同化,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捷克的生活中美食真的不能辜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