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如何选择,各有所异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3 21:32

说到冰岛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里的物价水平非常的高,即使去旅游也不便宜,但是即使冰岛的物价水平很高,也架不住人们对这里的好奇,每年来冰岛旅游的人也不少,有些人选择是自由行,而有些人是跟团游,那么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游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两者之间的对比情况。

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如何选择,各有所异

一,机票购买的费用

如果去冰岛,在国内是没有直达的航班的,所以总统需要转程,那么如果去冰岛旅游的话可能一般的机票价格在1万左右,如果你是提前三个月购买的,那么6000多元也可以买到往返机票。那么不管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越早决定越好,因为决定的越早,机票的费用也会越便宜,所以大家最好早点决定,当然如果遇到了节假日的话,往返机票肯定是要在1万元以上的。管你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都是如此。

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如何选择,各有所异

二,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游好?

就是这个问题在这里是不能够一概而论的,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游好,不同的季节,游玩的方式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在夏天建议可以开车自由驾,因为路况不错,适合自由行,而在冬天的话自由行就不是那么好了,如果稍不注意的话就会发生意外,所以这时候跟团游,有导游在旁边也会提醒你,提高旅游的安全性,可以在冬天建议各位跟团游比较好。

如果是自行游,那么也有自行游的路线,如果你是老司机的话,选择自由行,自驾游是非常不错的时间,如果时间只有6~7天的话可以选择冰岛南部,黄金圈,杰克沙龙冰河湖的路线这里的路况是不错的,另外还可以选择斯奈山半岛,黄金圈路线,其中斯奈山半岛还被誉为冰岛的缩影,有很多著名的电影都在这里拍摄,可以去感受一下。

如果是自驾游的话,你可以租一辆车在冰岛租SUV还是不错的,有紧凑型的也有中型的价格在300~500元一天。10天旅游的费用的话差不多是5000元,如果人多的话也可以分担一下。

住宿方面会是冰岛航程花费最多的一个部分,冰岛酒店的价格都在1000元以上,当然如果你选择的是民宿类的话会好一点,因为这里的价格是500~800元一晚。

如果你不会开车,或者是自己的经验不足,那么你可以选择当地的旅游团队,那么就可以完全按照当地的传统路线游玩了,当地团只需要15,000左右每个人,又到7天的花费大概是6000元左右,住宿环境一般,但是相对来说更加的省事,不用你管太多。

最后在吃的方面,冰岛的美食比涨的多,喜欢吃的朋友们就有口福了,但是这些食物并不便宜,普通的人都在100元左右,海鲜类的更多,而且有些人还吃不惯这里的食物,所以你就可以直接在餐厅自己做,因为现在有很多餐厅也会给游客们提供做饭的地方,然后你拿着他们所提供的食材,自己做饭非常的面而且也便宜很多。

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如何选择,各有所异

冰岛自由行还是跟团好,通过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不管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而且在跟团游的时候,一定要找那些靠谱的旅行社。现在旅行社很多,但是一定要找那些正规的,而且负责任的,旅行社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