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匠精神,SoundMAGIC品牌的生存之道

资讯 TOM    2019-05-28 09:51

对于工匠精神,我们往往冠以“精工细作、品质优良”的美名,并从心底油然而生出一种敬畏。工匠精神是中国数千年历史和文化的传承,源远流长,中国许多企业也一直把工匠精神当作其在市场竞争中的制胜法宝。SoundMAGIC耳机品牌,就是工匠精神践行者的典范。

SoundMAGIC声美起步于中国时尚科技之都——深圳,是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音频设备的耳机品牌。

工匠精神,SoundMAGIC品牌的生存之道

坚持创新,从优秀到卓越

追求卓越,是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内涵之一,也是SoundMAGIC声美品牌的精神内核。SoundMAGIC声美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入耳式、颈挂式、头戴式、蓝牙耳机、TWS耳机和高端HIFI产品,并且每年都有新品推向市场。尽管数量不多,但是每一款都是诚意之作。

SoundMAGIC声美不追求短平快的产品开发,一切以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为先。就以SoundMAGIC声美前些年推出的P55耳机为例。为达成最大的满意度,SoundMAGIC声美 P55的外观和单元设计就做了十多款,工艺流程不断改进优化,连选材和用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有定论,先后历时两年多,完成了68个版本,才最终成型。

SoundMAGIC声美每一款产品,从设计研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品质管控、包装设计等各个环节,SoundMAGIC声美都坚持把追求卓越贯彻到底,每一处细节都是SoundMAGIC声美整个团队创新精神和智慧力量的凝聚。

工匠精神,SoundMAGIC品牌的生存之道

执行严苛标准,精益求精

“精益求精”标准严苛,可以说是工匠精神的精髓。“严苛标准之下,方能成就精品”。这是SoundMAGIC声美品牌在整个研发、制造、管理流程中奉行的法则。SoundMAGIC声美摒弃华而不实的外观,而执着于精致的做工和完美的音质。

在耳机品质和音质两方面,SoundMAGIC声美可谓是不遗余力,不仅以高标准严要求引进人才,更不惜花费巨资购买全球领先仪器设备,包括CNC加工中心、三次元测量仪、声音检测等配套完善的高精尖设备。

同时,SoundMAGIC声美坚守精工细作,拥有远超过行业的检验标准,严格把关所有环节的品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之处的瑕疵,严苛到以高品质严要求著称的欧洲市场都能做到零售领域零退货。

这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在SoundMAGIC声美,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真实发生,将来还会继续。正因如此,SoundMAGIC声美耳机凭借精工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在海内外的耳机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

工匠精神,SoundMAGIC品牌的生存之道

迄今为止,SoundMAGIC声美在品牌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十年,有些品牌如昙花一现般短暂,也有品牌经历了繁荣到衰落的变迁,而SoundMAGIC声美却一直在自主品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越走越稳,这都归功于SoundMAGIC声美对工匠精神的坚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