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选:为做实体的创业者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资讯 TOM    2019-05-28 12:49

改革开放40年之续,吴晓波的新书《激荡十年:水大鱼大》出版,这本书是《激荡三十年》的续篇,至此,吴晓波完成了他对改革开放四十年企业史的完整记录。“水大鱼大”,意指中国急速扩容的经济规模和不断升级的消费能力,如同一个恣意泛滥的大水,它在焦虑地寻找疆域的边界,而被猛烈冲击的部分,则同样焦虑地承受着衍变的压力和不适。

这里所说的被猛烈冲击的部分,不乏创业者,尤其是做实体的创业者。江浙沪这一带基本上都是以外贸出口为主要销售渠道的加工企业。而且大都是人工劳动力密集企业为多数。一方面订单减少,利润缩水,另一方面用工成本上升,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不堪重压之下有实体企业面临被并购甚至是资金链断裂、破产等结局。实体类的商贸企业更是难上加难,于是大学毕业找工作更加困难、技术类人员工资大幅上升、蓝领员工工资将和白领出现倒挂等社会问题随之而来。倒闭潮未至,社会负影响已先来,如何破局势在必行。

一、秘选带着时代的使命推创业者上风口

奋进新时代,秘选来破局

有着新一轮财富风口之称的“秘选”,将为实体创业者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秘选”是杭州蚁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站式零售升级与赋能的服务平台,能让普通的实体门店新增虚拟门店,打通线上线下互补融合通道,直接助力中小创业者跑上财富快速道。

值得一提的是,“秘选”通过将全国3000个区县的终端门店整合起来,并提供营销方案、运营方案、培训方案,让店主与顾客更好的进行交互、理解,同时把自己原本货品单一的店面变成全面覆盖顾客需求与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小店。也就是说,创业者此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群人在拼搏。

这样,财富快速增长的人群,将带动更多的人致富,社会自然更健康。吴晓波所说的“水大鱼大”自然实现,寻找疆域边界的人将不再焦虑,因为他们发现了无边的财富世界。

二、掘金万亿级大市场

据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8》以及业内估算,2018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为3509亿元,到2020年增长到6600亿元。其中社交广告2018年市场规模为502亿元,到2020年将增长到838亿元。这是一个亿级大市场,秘选来掘金。

秘选创始人一直以来都认为,人为区分的线上线下终将模糊,零售业会回归商品与服务的本质,新零售是没有边界的,正是这样的理念的让“秘选”通过资源链接整合,“改变时间和空间的边界”,使单一门店相互关联,满足顾客方方面面需求。比如,卖内衣的“古今”门店,因为秘选隔空接入了“化妆品”、“护肤品”甚至是“居家用品”等关联产品。店里的东西还是主打的内衣,但是延伸的商品让用户多了更多的选择,线下客户和线上客户互相引流,小店也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再举一个例子,行仁堂不过是普通的休头养生小店,也因为秘选而多了跟古今内衣店一样的“虚拟空间”,平行朋友圈和垂直朋友圈直线扩大,分享社交广告红利。

正如秘选创始人所言——在未来,秘选将为更多小微零售企业服务,并推动中国零售市场的发展。这拨操作将为做实体的创业者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把握新时代的新风口,没错,就是现在,就是秘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