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家携手车来了打造“社区候车厅” 关注社区居民公共出行

资讯 TOM    2019-05-06 15:19

 

链家携手车来了打造“社区候车厅” 关注社区居民公共出行

公交出行是社区居民重要的通勤方式之一,但在公交出行中,如果遇到风、雨、雪、霾等天气,狭小露天的候车站台无法成为等车人的“避风港”。而且对于社区里的通勤族而言,在等车的过程中,常常会因工作等原因遇到急需用网、手机电量不足等意外情况。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近日,链家携手全国最大的公共出行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推出了“社区候车厅”项目,将链家门店与城市公交信息服务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舒适美好的公共出行的体验。

通过“社区候车厅”社区居民在等车时如遇到突发情况,可以到公交站点最近的链家门店获取帮助,链家门店会提供应急充电、上网、雨具、热水供应等便民服务。若等车时遇到恶劣天气,也可以选择去就近的链家门店舒适等车。结合“车来了APP”实时查询公交车的运行位置,社区居民可根据提示的公交进站时间和距离,判断出门上车时间。为了便于社区居民在有需求时能够快速步行到达,此次“社区候车厅”项目选择的均是公交车站较近的链家门店。

作为国内较早深入公共交通实时查询领域的企业,车来了成立五年来已经覆盖了全国超170个城市,其实时查询、线路规划、乘车到站提醒等服务深受公共出行人群的青睐,目前用户规模已超过1亿人。链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在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遍布全国近三十个城市的超过8000家门店已经在社区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将城市公交出行和社区链接在一起,对社区居民的刚性需求进行分解,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困扰,让社区公共出行更加美好,是链家与车来了达成“社区候车厅”项目的初衷。

“社区候车厅”还将于5月10-12日母亲节期间,开展“下一站,带爱回家”活动,在北京、广州、天津、南京、成都五个城市的部分链家门店为妈妈们送上一份礼物,让妈妈群体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美好的公共出行体验。

作为一个成长于社区的品牌,链家始终深耕社区、服务社区,坚持以社区公益的方式回馈社区。早在2014年,链家就启动了“链家在身边”社区志愿公益项目,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免费饮水、应急雨具、应急充电、爱心图书捐赠点、寻路指引、应急上网等便民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链家“门店便民服务”每月服务居民28.4万人次。

除此之外,链家还不断创新社区服务形式。例如,链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高考休息站”。每年的高考期间,链家全国门店都会成为“高考休息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种便民爱心服务。而本次“社区候车厅”的推出则是链家在社区服务方面的又一创新。

立足社区周边,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成为“社区好邻居”,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是链家的公益方向之一。在这个方向上,不断夯实店面功能与创新便民服务形式,则是链家成为房产经纪领域“国民品牌”上的进一步努力,也是链家不断升级企业社会责任的切实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